不支持Flash

尘封视频曝光小罗戏耍邓加 结仇因这次过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00  新浪体育
尘封视频曝光小罗戏耍邓加结仇因这次过人?(图)

小罗过邓加截屏连拍

  新浪体育讯 小罗和邓加的关系究竟怎样,没有统一的说法。罗纳尔多和阿德都登不上邓加的名单,但小罗仍然是巴西队重要的组成部分,可是身上的号码从10号变成了7号,小罗说过他并不喜欢这种“改变”,10号穿了好久,而他也不再是韩日世界杯上罗纳尔多和里瓦尔多身边的小弟,但又有什么办法呢,踢好自己的球就行了。邓加则是为改革不遗余力,把10号交给卡卡只是一个缩影,试用更多的巴西球员而不仅仅把目光停在成名球星是他同以往巴西教练不同的地方。两个人之间的“暗战”,悄悄地成了吸引球迷关注的焦点。

  而在里杰卡尔德和济科两位重量级人物分别发表了“挺小罗”宣言后,西班牙媒体也煞费苦心的找到了两个人“结仇”的源泉,《世界体育报》找到了当年两人交锋的视频,并且截屏了小罗一次花哨的过人动作直接戏耍了邓加。1999年6月20日,国际同格雷米奥的比赛,现场40000观众亲眼目睹了小罗两次完美的过人,巧合的是,配角正是后来巴西队长,后腰邓加。

  当时只有19岁的小罗成功戏耍了“大哥大”邓加,通过视频,小罗当时从腰肋部突入禁区,邓加谨慎的从中场过来补防,小罗右脚向左拉球,然后看似左脚向左侧带球的同时右脚外脚背精巧的一弹,皮球听话的从邓加双腿之间飘向反方向,而邓加此时的中心正在向与球相反的方向转移,小罗突然转向瞬间甩开了邓加,获得了禁区内轻松横穿中路的机会。有了这样的“游戏”,邓加在盯防小罗上更加的仔细,但还是被小罗抓到了“调戏”的机会,在一次边线对抗中,小罗干脆直接从头顶挑过了邓加,利用出色的身体素质生生的过掉了邓加,身后只留下无奈的影子。

  当然凭两次“游戏性质”的过人,就武断的说小罗和邓加的矛盾有多深也缺乏证据,《世界体育报》撰文称7年过去了,这个“耻辱”浮出水面,邓加也完成了他的“报仇行动”,这个报仇行动就是从“10号”降格为7号。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