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蓝鹰教母危难之际不弃老公 荣华富贵破灭还有真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0:28  新浪体育
蓝鹰教母危难之际不弃老公荣华富贵破灭还有真情(图)



  新浪体育讯 老公因为涉嫌金融诈骗案而被拘留和起诉,很可能因此将面临牢狱之灾,过去的整整1年时间,对于曾经觉得自己是天下最幸福女人的“蓝鹰教母”安娜-法尔奇来说,灰色的生活还在继续,但是她已经从坚强的自立中学会了不去更多的抱怨老公和怨天尤人,“是的,我对他非常失望,但是我不会离开他。”这是坚强的安娜在庭审最终宣判之前所能送给老公的最大的安慰。

  罗马房地产开发商斯蒂法诺-里古奇,安娜-法尔奇的老公,同时也是拉齐奥俱乐部的大股东之一,作为首都社交界的名流和最成功的商人之一,比法尔奇年长近10岁的里古奇曾被誉为是最具魅力的年轻企业家之一,而当时的法尔奇也是名冠罗马模特圈的大牌之一,曾因其性感和凹凸有致的身材被媒体票选为意大利身材最完美的女星,而1999-2000赛季拉齐奥创造俱乐部历史捧起意甲冠军的时候,法尔奇在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脱衣庆祝与全场男球迷共同欢庆的场景也迅速传为了“美谈”。

  很自然的,由于拉齐奥的关系,身为球队“教母”的法尔奇与里古奇很快结识并展开了具有轰动效应的恋爱,当时所有人都知道俱乐部的大股东抢走了万千球迷心中的女神。尽管在这场爱情旅途中安娜也曾在两人一度分手之际移情别恋当时还在蓝鹰效力的科拉迪。但是里古奇的强势以及他的地位和身份最终还是挽回了法尔奇的心,两人恢复情人关系之后迅速摆脱了过往的一切不快和互相偷情的阴影,并且很快举行了盛大的婚礼组成了家庭,这在当年也在演艺圈中传为佳话,毕竟“嫁作商人妇,衣食无忧愁”,难道不正是诸位娱乐圈美女心中最大的愿望吗?

  只是一切好景不长,去年4月,里古奇因德意志银行2005年试图收购

意大利发行商RCS Mediagroup SpA一案而在调查中被捕,随即被检察官指控操纵市场和联合犯罪。现在看来,尽管审判程序冗长而复杂,但是里古奇最终被判令坐牢的可能性不小,而且最关键的是,他辛苦奋斗争取来的事业无疑将受到致命性的打击,被迫宣告破产已经成为了媒体预测的最终结果。

  对此,整整1年来默默承受着痛苦的法尔奇终于忍不住心中的怒火而向老公多加抱怨,一改此前在公众面前全力支持自己男人的形象。在接受时尚杂志《谁》采访时,法尔奇大道心中苦水,“我的丈夫曾向我许诺过未来的美好生活,我们会有权势,会有金钱,但是现在你看看我们还剩下什么?我不能否认自己曾经动过抛弃一切的念头,包括要和他

离婚,但是当脑中的疯狂想法越积越多时,我又意识到了缔结婚姻本身的神圣性,最后认识到这并不是我想要的解决方法。”

  “是的,斯蒂法诺让我失望了,但是我应该要斗争下去,直到再也无力站起来为止。我认为留在丈夫身边支持他的决定将是正确的。”法尔奇接着说道,“当你看到某个人亲手毁掉了你的梦想时,那种感觉绝对不会好过,想想看,我们将有可能变得一无所有。我曾经需要努力的工作,或许现在还是,必须要让自己沉浸在紧张的工作气氛中,才能够对丈夫多一些理解。在这个不幸的时刻我们失去了所有的一切,但是我不会允许自己投降,绝对不会。”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