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萨诺追人前妻继续恋母 惹怒歌坛巨星打响保卫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0:25  新浪体育
卡萨诺追人前妻继续恋母惹怒歌坛巨星打响保卫战(图)



  新浪体育讯 远在异国他乡的西班牙踢球,孤独无助的卡萨诺难免想念祖国意大利,除了肯定将在夏季重返亚平宁赛场,以求挽救自己的足球事业之外,安东尼奥心中隐藏的“恋母情结”似乎也回到了20岁时的青涩夏天,“500朵红玫瑰赠送性感名模亨兹克”的高调出手一度吸引了不少媒体的关注,只可惜他的殷勤终究还是天算不如人算,过度的新闻炒作反而令亨兹克与前夫有了机会审视两人的关系,并以惊讶的速度重修旧好,也使得卡萨诺的勇敢出击反而沦落成了媒体谈资的笑柄。

  安东尼奥喜欢追求年长的女人,这在他还在罗马队效力时就曾掀起过不小的波澜。除了当时已经36岁的

性感主播斯蒂芬娜-奥兰多之外,卡萨诺还与年近4旬的艳星切茜莉娅-百莉、性感女星塞琳娜-迪马乔以及巴西名模安娜-劳拉-里巴斯有过短暂激情,从她们那里汲取自己所需的温暖、疼惜和慰籍,成了年少不羁的巴里坏小子排解心中孤独和自卑感的良药。

  尽管随后转会

皇马时,陪伴在卡萨诺身边的一度变成了与其年纪相仿的罗萨里娅-卡纳沃,但是仅仅半年之后两人就在无休止的争吵之后黯然分手,罗萨里娅独自返回了罗马城,现在被传已经搭上了罗马队的老牌酷哥帕努奇重新开始了自己的生活。至于卡萨诺,则独自留在马德里继续品尝孤独的愁苦,不过向来用情不专的他显然没花多少时间就彻底忘记了罗萨里娅,转而把猛烈进攻的目标瞄准了自己长久以来的梦中情人,以单亲妈妈身份红透意大利电视界的性感名模米歇尔-亨兹克。

  现年30岁的亨兹克比卡萨诺大了5岁,经历过一次失败婚姻的她与前夫、意大利歌坛偶像巨星埃罗斯-拉马佐蒂有一个女儿。据卡萨诺向友人透露,自己最迷恋亨兹克的正是她身上迷人的成熟女人气质,以及独自承担家庭责任的坚强意志,而这无疑正是安东尼奥“恋母情结”中所钟爱的标准范本,而且亨兹克非常喜欢足球,曾自称是

尤文图斯的坚定支持者,这无疑也让两人拥有了更多的共同语言。于是,借着亨兹克参加圣雷默音乐节的机会,卡萨诺的“500朵红玫瑰追求计划”迅速实施,结果不出意料的引发了媒体极其热情的关注,以至于见惯了大场面的亨兹克也不得不承认自己有点受宠若惊,不过聪明的她并未在言语中流露出太多可以让人幻想的空间,只是暗示自己并不会主动的去回应。亨兹克说,“天哪,我和他还不能算是真的认识,这一切发生得太突然了,我需要冷静一下好好想想。”

  不过遗憾的是,卡萨诺在“玫瑰攻城计划”初步得手之后却并未继续展开猛攻,以至于讨好佳人的时机迅速失去。经媒体持续报道而受到刺激的亨兹克前夫拉马佐蒂迅速展开了“保卫战”,亲自登台的他不仅在万千观众面前似有所指的献歌一曲,而且音乐节刚一结束他就借故寻觅到了机会,以带女儿出国游玩为由邀请亨兹克一同前往浪漫风情的印度洋岛国马尔代夫度假。很显然,有了可爱的女儿从中帮助,本就是一家三口的他们迅速在明媚炽热的阳光下找回了久违的家庭式温馨,而本就一直深爱着拉马佐蒂的亨兹克重新回到他的怀抱也就不令人意外了,而且他们还非常认真的谈到了复婚的问题,也是希望能让年幼的女儿拥有完整的成长环境。

  从马尔代夫回到罗马之后,亨兹克一方还未做出什么表示,拉马佐蒂就“先下手”向媒体透露了两人目前的处境,尽管言语间还有所保留,称两人目前还没有重修旧好,但是“关系已经有了变化”,至于将来两人是否会考虑复婚的问题,拉马佐蒂则称“还不知道”,但也流露了对前妻依旧眷恋的深情。很显然,媒体公关功力深厚的拉马佐蒂此举是在向年轻的情敌示威:“别碰我的女人,因为她的心依旧属于我”,毫无疑问是其中的潜台词。不过目前已经处于被动之势的卡萨诺也不是完全没了机会,如果在今年夏天他能够如愿返回祖国踢球,那将会有更多的机会接触亨兹克,继续制造惊喜和表达心中的爱慕之情,或许还能帮助他挽回一城也不一定呢。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