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已成查尔顿官方杂志常客 直言孙继海是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0:18  新浪体育
郑智已成查尔顿官方杂志常客直言孙继海是目标



  新浪体育讯 在抵达英国以后,郑智逐渐努力通过自己的表现赢得了查尔顿球迷的支持,也赢得了俱乐部上下的认可。俱乐部的官方杂志《山谷回顾》已经多次介绍了郑智的表现情况。

  对于郑智来说,在官方杂志中最出彩的一期还是在今年2月底,俱乐部杂志中给他进行了一次采访,当时的郑智刚刚踢完对阵曼联队的比赛,英超处子秀表现不俗,因此得到了这次露脸的机会。

  郑智当时提到,适应节奏快对抗强的英国足球风格对于自己来说将是一大挑战,“我需要努力的适应,去不断的提高自己”。

  郑智是第五个加盟英超球队的中国球员,他表示,现

曼城队后卫孙继海正是他现在的奋斗目标,“当年我在电视上看到孙继海踢英超的时候就下决心自己将来也要来到这里,因此加盟查尔顿队意味着当年的梦想成真了。”

  同时郑智表示,“我意识到9号是一个很重要的号码,对于我来说我希望这是一个幸运的号码,能让我帮助球队。查尔顿过去几年一直能排名中游,今年有些不同,但是这不会影响我加盟这里的决定。

  杂志中还提到,随着郑智在客场对阵

曼联队的比赛中换下法耶替补登场,他成为历史上第644名代表查尔顿一线队参加正规足球比赛的球员。同时也是进入2000年以来第64名球员。

  (PIP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