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开英格兰"新人"的神秘面纱 利物浦拒绝之人终成正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7:5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作为达伦·本特伤停后的紧急应对措施,U21前锋努金特的临时入队本不该有太多媒体聚焦,毕竟他代替的查尔顿前锋也只是区区第四前锋。但英冠球队普雷斯顿上一次为国家队输送人才都要翻开老黄历,找到半个世纪前的汤姆·芬尼爵士。因此战平以色列后,对三狮军团锋线失望无比的英伦媒体纷纷呼吁:给努金特一次机会!

  在巴塞罗那,努金特终于替补登场。有意思的是,建功心切的他还“偷走”了迪福的进球———迪福的射门被门将扑挡后减速向球门缓缓滚去,在即将过线时,努金特补了一脚。球进后,努金特不可思议地用手指着自己,像在询问:是我吗?热刺前锋报以宽容的微笑。鲁尼-约翰逊组合用尽170分钟的努力颗粒无收,而迪福-努金特组合仅仅12分钟时间,就进球成功。

  努金特在

利物浦霍伊顿区长大,杰拉德的家就在不远处。但是14岁的时候,利物浦的大门对努金特关闭了,“那天晚上我们照例训练,等我出来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在外等着。他们告诉我,利物浦不会要我。教练怕我难过没有直接告诉我。那时候,妈妈哭了,爸爸还算勇敢,但我倒还好。我知道这事迟早会来,因为那个赛季我碌碌无为。”努金特的噩运持续6年,直到2005年,普雷斯顿教练决定以10万英镑的费用签下这个伯利队前锋。贡献?本赛季16个入球!今年一月,不少求贤若渴的教头找上门来,
谢联
队开价600万英镑,普雷斯顿拒卖。但教练很清楚,“如果今年不能冲上英超,那努金特肯定会远走高飞。”

  在巴塞罗那,努金特终于得到和利物浦邻居杰拉德并肩作战的机会,而他那个从迪福脚下“抢”来的进球也多少能给他带来继续奋斗的动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