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预赛-杰拉德闪光独中两元 英格兰客场3球胜鱼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03:00(安道尔当地时间28日20:00),2008欧洲足球锦标赛预选赛E组一场焦点战在巴塞罗那的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争夺,英格兰客场3比0完胜安道尔,凭借杰拉德梅开二度,首次代表英格兰出场的纽根特最后时刻补射锦上添花。点击观看比赛视频

  兰帕德的受伤令他和杰拉德在国家队3年半以来的固定搭配被打破,后者回到中路。顶替出场的唐宁首发左路,阿什利-科尔和里查兹分别顶替卡拉格和菲尔-内维尔首发。安道尔在近22场欧洲区预选赛中全遭败绩,本届预选赛4场比赛后也丢掉19球。英格兰去年9月曾在主场5比0大胜安道尔。

  开场之后,杰拉德的两度直传均被对手拦截,而两次拼抢中动作稍大也与对手发生争执。第12分钟,安迪-约翰逊突破利马赢得禁区前任意球,后者还被黄牌警告,鲁尼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偏出近角。第13分钟,唐宁左路传中被解围,鲁尼25码处的抽射离谱偏出。

  第18分钟,哈格里夫斯前场抢断后传球,杰拉德中路25码处劲射被阿尔瓦雷兹飞身勉强扑出,鲁尼小角度回传被解围。第19分钟,唐宁传中,费迪南德14码处的头球攻门欠缺力量被没收。第21分钟,鲁尼的远射再度偏出。第23分钟,哈格里夫斯胸部停球摆渡,杰拉德20码处的抽射被封堵。第25分钟,托斯卡诺前场对杰拉德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26分钟,阿什利-科尔直传,安迪-约翰逊禁区左侧晃过利马后16码处抽射稍稍高出远角。安道尔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8分钟,阿什利-科尔后场犯规,鲁伊兹40码处任意球直接远射高出。英格兰第35分钟错过绝佳机会,里查兹右路传中,鲁尼前点争顶吸引两名后卫防守,但随后的唐宁却在7码处将皮球射高。第39分钟,唐宁传球,安迪-约翰逊中路20码处的转身抽射被阿尔瓦雷兹飞身扑出。

  安道尔上半场始终采取坚守策略,防守时11人全部囤积后场,英格兰人虽然控制战局并力图加强进攻节奏,但始终效率偏低。两翼的传中球缺乏中路高点的优势,而前场包括角球和任意球在内的7次定位球机会也一无所获。半场伤停补时,列农禁区内射门被挡,唐宁禁区边缘的低射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47分钟,里查兹传球,哈格里夫斯中路30码处左脚低射稍偏出右侧立柱。第51分钟,唐宁中路25码处左脚低射也被没收。英格兰第54分钟打破僵局,列农右路突破下底横传,索内吉同阿什利-科尔争顶勉强头球解围,鲁尼禁区边缘巧妙右脚外脚背横拨,禁区中路边缘内的杰拉德凌空抽射左下角入网。

  第57分钟,鲁尼同索内吉无球时相互推搡,在边裁提醒下,葡萄牙裁判分别给予两人黄牌警告。第61分钟,代尔换下受伤的里查兹,随后迪福也换下鲁尼。第65分钟,代尔禁区右侧回传,杰拉德禁区中路边缘的推射正中阿尔瓦雷兹下怀。第69分钟,列农右路从两名后卫夹缝中突入禁区右侧传中,代尔前点7码处左脚却将皮球射偏。

  英格兰第76分钟扩大比分,杰拉德连续同唐宁和迪福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左肋,

利物浦队长10码处轻松推射远角入网梅开二度。这是他55场国际比赛以来打入的第12球。
第78分钟,哈格里夫斯对鲁伊兹犯规得到黄牌。第79分钟,纽根特换下安迪-约翰逊,这是现英冠球队普雷斯顿50年来的首位英格兰国脚。

  第80分钟,阿什利-科尔同托斯卡诺抢球时抬腿过高,杰尼斯-加西亚报复性踢人,阿什利-科尔随后将其推倒,后两人险些引发冲突,他们均被黄牌警告。第85分钟,纽根特传球,代尔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近角。2分钟后,杰拉德的远射也被没收。第90分钟,杰拉德直传,迪福单刀攻门被阿尔瓦雷斯扑挡,纽根特跟上补射破门,他也在处子秀中打入处子球。

  英格兰出场阵容(4-4-2):1-罗宾逊;2-里查兹(61',15-代尔)、6-特里、5-费迪南德、3-阿什利.科尔;11-列农、4-杰拉德、7-哈格里维斯、8-唐宁;9-鲁尼(62',18-迪福)、10-约翰逊(79',17-纽金特)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