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集锦-欧预赛英格兰完胜 杰拉德发威小将处子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5:58  新浪体育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视频集锦-葡萄牙战平塞尔维亚 蒂亚戈上演绝妙吊射

  视频集锦-德国主场负丹麦 里昂小将绝杀德国战车

  视频集锦-荷兰险胜斯洛文尼亚 巴萨后卫绝杀立战功

  视频集锦-北爱尔兰2-1瑞典 北欧海盗客场惨遭逆转

  视频集锦-爱尔兰一球小胜斯洛伐克 多伊勒制胜头球

  视频集锦-土耳其2-2挪威 阿尔丁托普挽救土耳其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欧洲足球锦标赛

预选赛继续展开争夺,英格兰队客场挑战安道尔队,凭借杰拉德的两个进球和纽金特的补射,英格兰以3比0取得了胜利。

  第54分钟,英格兰队的列农右路突破,下底后横传,禁区内阿什利-科尔与对方后卫争顶,球落到禁区外围,此时鲁尼将球凌空横拨,分给禁区线中路的杰拉德,后者右脚凌空扫射,洞穿了对手大门。

  第76分钟,杰拉德策动一次精彩攻势,他带球从中路突破,直塞给唐宁,后者做球后,杰拉德带球继续突破,随后直传给禁区内的迪福,后者背身用脚外侧做球,杰拉德接球高速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右脚推射远角破门。

  第90分钟,杰拉德挑传过顶,迪福形成单刀,射门被门将延缓势头,此时替补出场的英冠前锋纽金特从后插上,在门线上将球补射入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