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清洗刀斩向实力干将 弗格森10年宠儿走向离队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1:12  新浪体育
曼联清洗刀斩向实力干将弗格森10年宠儿走向离队边缘

布朗地位微妙

  新浪体育讯 即使你有曼联血脉,但面临清洗,恐怕也无能为力。尼基-巴特、菲尔-内维尔……这样的例子不少。下一个会是谁?答案可能是韦斯-布朗。

  据《曼彻斯特晚报》披露,布朗已经被纽卡斯尔列为了夏季引援的首选,而他本人也在留下还是离开的选择中犹豫。有消息说,如果弗格森能够引进一名合适的中卫替补,布朗就将被允许离队。

  纽卡斯尔打出的牌是主力地位,他们承诺可以让布朗打上主力,而这在曼联是没有的。2006年1月份,弗格森买入了维迪奇,并且将他提拔为主力,这给了布朗最后的打击,这表明弗格森宁愿寻找新的球员,也不信任他打主力的能力。

  从1996年开始效力

曼联至今,布朗一直是弗格森的“宠儿”,之所以说宠儿,是指无论他表现多么糟糕,仍会得到弗格森的力挺,几轮清洗下来,他仍然在曼联队内。不过布朗从当初被寄予厚望,到现在成为了一个到处填补的补丁,地位也有微妙变化,由于内维尔受伤,他现在在右后卫的位置打上了比赛,不过自认为中卫的布朗,还是希望在中路找到位置。

  《曼彻斯特晚报》分析说,未来的两个月,将是布朗是否离队的关键,曾经从曼联带走巴特的纽卡斯尔,现在密切关注着布朗的情况。巴特的情况是一个典型,2004年,已经29岁的巴特不想再当曼联的边缘人,于是选择了离开,而布朗即将年满28岁,他也到了考虑未来的时候。

  布朗在英格兰队的位置,被广泛认为受到了在曼联边缘地位的影响,伍德盖特在米德尔斯堡成为绝对主力,结果在英格兰的地位也显著提升,这让他心动。当然,转会与否不光取决于他个人的想法,一旦弗格森认为不再需要这样一个填充球队厚度的保险,很可能开绿灯放行,毕竟在曼联,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的主力地位铁打不动,而可以打中卫的还包括海因策、希尔维斯特等多名球员。(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