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谈三冠概率称英超已超西甲 曼联一人将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0:38  新浪体育
弗格森谈三冠概率称英超已超西甲曼联一人将破纪录

曼联的传奇

  新浪体育讯 曼联高歌猛进,三条战线仍然存在机会,不过主教练弗格森却十分低调,他否决了夺取三冠王的提法,称这种可能性不大。

  八年前,曼联夺取了英超、足总杯和欧洲冠军杯的冠军,但弗格森认为,重演这个奇迹难度太大。“在曼联队内,没有人谈论这个,存在这种可能,但更大的概率是无法实现,考虑到我们还有那么多比赛要踢,难度很大。”

  “我认为,最近几年里,英超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水准在欧洲联赛中是很高的。在英超中,比赛的质量是最高的,我认为英超已经超过了西甲。在英超中的兴奋和娱乐性没有其他联赛能比。”

  

曼联上下已经多次表示,这个赛季的首要目标是联赛夺冠。如果能够实现,那么队内有一个人将打破纪录,个人第九次摘下英超冠军奖牌,他就是吉格斯,威尔士人在此前曼联八次夺取英超冠军时都打上的足够领取奖牌的场次,今年要是夺冠就是第九次。

  吉格斯说:“当我退役的时候,我也许会看看自己得到过的这些奖牌,会为自己感到骄傲的。不过到现在,我还没有回头看过自己过去的奖牌,他们已经成为收藏了,没有任何现实的意义,真正有意义的是下一块奖牌。”

  球王贝利曾说,自己最精彩的进球是下一个,看来吉格斯也有相同的想法,这是否就是伟大球员之间相似的特质呢?(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