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雷雷获芬兰冠军队合同 即将成为芬超中国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20:00  新浪体育
高雷雷获芬兰冠军队合同即将成为芬超中国第一人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3月28日,目前在芬兰超级联赛的迈帕队试训的中国球员高雷雷已经获得俱乐部的合同,将成为历史上第一名效力芬兰超级联赛的中国球员,迈帕队是05-06赛季的芬超联赛冠军。

  点击进入高雷雷博客

  高雷雷获得合同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在24日参加的一场热身赛中,高雷雷首次亮相就助攻一次,帮助球队3比0大胜。在比赛中,教练先是安排高雷雷打左前卫,前场所有任意球都由高雷雷包办,上半时的第三个任意球帮助同伴取得了进球。下半时,高雷雷又被教练调到了右路,赛后教练的评价很高,“他很快的融入了整体,防守到位并贡献多次抢断,在进攻方面任意球和突破都很有威胁。”

  除了训练赛发挥出色,高雷雷开朗的性格无疑也为自己赚取了足够的形象分,在他利用前场任意球帮助同伴打进一球后,全队没有祝贺进球的人,全到都跑高雷雷身边来祝贺。通过在澳超的几名球员表现来看,生活态度乐观的高雷雷比沉默寡言的张玉宁更容易被人接受。(我爱我家)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