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两笔引援同时传佳音 法国飞翼加盟已获口头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5:28  新浪体育
阿森纳两笔引援同时传佳音法国飞翼加盟已获口头协议

世界杯上里贝里与齐达内并肩作战

  新浪体育讯 维埃拉和皮雷相继离开,阿森纳队中法国帮声势呈下降趋势,好在法甲足坛不缺潜龙,据说媒体报导,去年德国世界杯上表现出色的法国新人里贝里接近酋长。

  去年夏天里贝里就成为很多豪门注意的对象,但他最终选择留在马赛。不过据称阿森纳和马赛达成预备性的协议,如果马赛出售里贝里,阿森纳拥有优先选择权。如今马赛成绩不佳肯定无缘下赛季冠军联赛,里贝里也到了给自己找个更好出路的时候。据《法国足球》披露,温格已经与球员达成口头协议。

  里贝里也希望自己不要掉入转会漩涡,最理想的进程是直接敲定未来东家。“我不希望再次经历去年夏天那样的复杂局面。我的目标是进入欧洲冠军联赛,未来会发生什么?等着看吧。

世界杯之后很多球队对我敢兴趣,现在我与其中一些仍有联系。”

  阿森纳队中有不少里贝里“老乡”,亨利、加拉斯、克利希、迪亚比……尤其是队长亨利,里贝里曾视他为偶像,去年世界杯期间两人结下不错友谊。据说当时亨利曾向温格力荐里贝里,队长的积极态度肯定会给里贝里转会带来积极影响。

  与此同时温格遴选莱曼接班人的工作也有进展。朗斯俱乐部确认,年轻的门将约翰-贝利可以在夏季离队。“俱乐部与球员达成协议,他可以在今年夏天离开。”朗斯主席说,“我们会接受报价,不过前提是必须真的有诚意。贝利最近状态不稳定,比起前几年差了不少。不过在大赛中,比如对里尔、马赛和里昂的比赛里,他发挥不错。”

  贝利一直是温格紧盯的目标,去年教授派前阿森纳队长亚当斯特意前往法国观看朗斯比赛,就是为了考察贝利。如今莱曼是否续约还是未知数,温格必须着手做好准备。(紫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