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点金术"获顶级强援 贝帅点出夏季有一人为必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6:33  新浪体育
利物浦"点金术"获顶级强援贝帅点出夏季有一人为必签

利物浦“点石成金”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本赛季尚未结束,但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在考虑一笔交易,将目前租借在队内效力的阿根廷中场马斯切拉诺永久引进,阿根廷人仅仅用了两场比赛,就让贝帅打定了主意。

  22岁的马斯切拉诺上半年在西汉姆过得很不如意,但在一月份来到利物浦后,两场首发的比赛表现出色,已经对西班牙中场阿隆索形成了竞争和冲击,贝尼特斯在谈到这笔引进时非常满意,他认为马斯切拉诺具有的素质正是利物浦需要的。

  贝尼特斯说:“如果你分析一下马斯切拉诺的头两场比赛,你会发现他踢得非常出色。他非常擅长控球,铲球很好,能将丢掉的球拼抢回来,我们确信,他会成为我们一位非常出色的选手。”

  贝尼特斯在谈到马斯切拉诺特点时,指出他一点非常可贵的素质。“他不仅仅传球出色,而且跑位好,总能出现在正确地点给队友提供支援,给他们传球的目标和选择。老实说,我们队里有这种能力的队员可并不多。”

  “以前只有阿隆索可以打留守中场这个位置,因此为了球队的平衡,再引进马斯切拉诺这样的球员是非常重要的。”

  看得出贝尼特斯非常希望永久得到马斯切拉诺,不过夏季的转会可能会有点复杂,虽然在租借协议中,

利物浦拥有签下马斯切拉诺的优先权,但是去年他转会西汉姆的交易又出了点问题,国际足联目前又重新开始了调查,如果因为所有权不清而令马斯切拉诺无法转会利物浦,相信贝尼特斯会非常遗憾。(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