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第一美胸艳星宝座易主 身价百万宝贝超乔丹(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34  新浪体育
英第一美胸艳星宝座易主身价百万宝贝超乔丹(图)

凯莉艳冠群芳

  新浪体育讯 谁是英国人眼中目前最性感的媒体艳星?28岁的乔丹虽然“威名”仍在,但已经江河日下,20岁的三版女郎基莉以一对美胸招摇,但无奈底蕴不足。最新的调查显示,英国足球宝贝出身的模特凯莉-布鲁克,成为了最为受宠的美艳皇后。

  和很多著名宝贝一样,凯莉-布鲁克也是靠足球圈起家,扮演足球宝贝拍照初登媒体,但现在她已经是身价不菲的明星,成为了“New Look”、“Lynx”等多个知名时尚品牌的代言人,美丽的脸蛋和诱人的身材不断在观众面前曝光。

  在两年前著名的《男人帮》花边杂志的评选中,凯莉-布鲁克一度在“10年来全球最性感女星100人”的评选中名列第六,但据该杂志最近的一项调查,凯莉的人气在两年内火速攀升,已经位列“性感女人”投票评选的第一位。实际上这个结果并不令人吃惊,在著名娱乐杂志《Loaded》的一项评选中,凯莉也曾入围全球胸部最美的女性之列,甚至超过了以胸部硕大而著称的艳星乔丹。

  太阳报也于日前推出了类似的评选,谁是最性感的广告明星的调查中,候选包括80和90年代的著名广告明星林达-贝林汉姆、阿丽-兰德里、巴西

名模阿德莉亚娜-利马等人,不过首推的宠儿仍然是凯莉-布鲁克,如今这位英国宝贝如此红火,难怪拍摄广告的身价已经达到了100万英镑。(萨拉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