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坛18猛将票选头牌前锋:罗尼并列第2 谁君临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9:11  新浪体育
足坛18猛将票选头牌前锋:罗尼并列第2谁君临天下

亨利王

足坛18猛将票选头牌前锋:罗尼并列第2谁君临天下

罗纳尔多并列第二

  新浪体育讯 在当今足坛顶尖射手为数不少,亨利,埃托奥,德罗巴,罗纳尔多,克雷斯波都身怀绝技,但是谁是世界第一呢?英国足球杂志进行了调查,邀请很多足球圈内的人士分析一下谁是世界头号前锋。

  这份调查选择了18名足坛著名球员进行评选,最终的结果是亨利3票“夺冠”,克雷斯波,德罗巴,埃托奥和罗纳尔多2票,获得一票的是因扎吉,克罗泽,拉尔森,莫伦特斯,保莱塔,特雷泽盖,范尼。

  参与投票的18人分别是皇马的卡西利亚斯(他选了埃托奥),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选亨利),切尔西的卡瓦略(选德罗巴),利物浦的阿隆索(选莫伦特斯),里昂的阿比达尔(选亨利),曼联的海因策(选克雷斯波),巴萨的哈维(选埃托奥),塞维利亚的卡努特(选德罗巴),埃弗顿的阿尔特塔(选范尼),摩纳哥的吉维(选特雷泽盖),国际米兰的伊布(选罗纳尔多),巴黎圣日尔曼的保莱塔(选罗纳尔多),尼斯的拉斯兰德斯(选保莱塔),不莱梅的帕萨宁(选因扎吉),里昂的卡尔斯特罗姆(选拉尔森),多特蒙德的梅策尔德(选克罗泽),拜仁的皮萨罗(选克雷斯波)和卢西奥(选亨利)。

  

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认为,“埃托奥。他是禁区的魔鬼,你永远不知道他接下来准备做什么”。阿森纳前卫法布雷加斯认为会是亨利,“蒂埃里很长时间都是世界第一,无论对手是谁,他都能制造出麻烦”。

  切尔西的后卫卡瓦略选择了德罗巴,“迪迪埃是一名永不停息的射手,他是一种力量,能战胜世界上的任何防线”。

曼联后卫海因策的选择是“克雷斯波,无论他在哪支球队效力都能破门”。

  巴塞罗那前卫哈维认为,“埃托奥是一名本能的杀手,他能抓住任何机会来惩罚对手的防线”。

国际米兰队前锋伊布拉西莫维奇选择了德比对手罗纳尔多,“外星人依然是一名速度,力量和射门精准度俱佳的前锋”。

  而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对亨利进行了很高的评价,他从五个不同的方面道出了亨利的可怕之处,头脑;“他是一名非常聪明的球员,每个赛季都能学到新的东西,每天他都会收集知识,并记下来,以便以后遇到类似的情况知道怎么处理”。

  体能;“有时候我给他一段时间让我休息调整,他反而觉得不舒服,因为他希望自己能参加每一场比赛”。

  性格:“他曾在经历过巨大坎坷之后重新找到自我,比如在2004年欧锦赛之后他曾有过是否该停止代表法国队参赛的想法。不过亨利以激情和全情投入找回了自我,在世界杯上亨利和法国队一起杀进了决赛”。

  速度;“亨利证明如果你速度飞快的话一切都有可能创造。当年因为他的速度和潜力我们将他从尤文图斯队签下,我当时还只是觉得他能利用速度给我们带来不同的变化”。

  技术:“亨利有精湛的控球技术,这点上他将被写进历史,拥有和贝利马拉多纳一样的水平”。

  (茶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