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萨六虎引领终极铁血榜单 惊人统计镌刻无法复制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2:55  新浪体育
巴萨六虎引领终极铁血榜单惊人统计镌刻无法复制传奇

普约尔铁血榜首

  新浪体育讯 小罗,被众多专家公认为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攻击手;埃托奥,萨基口中罕见的得分利器;梅西,从他出道的时候,名字前面天才的“形容词”已经变成了“名词”。黄金三叉戟是支撑巴萨夺冠的最大功臣,从进球角度来讲这绝对正确,人们提及巴萨也一直是用他恐怖的攻击力作为前提。但当你看到了以下的统计,你就知道谁才是默默为巴萨贡献“最大”力量的球员。

  从赛季开始,普约尔在一系列的比赛中总共出场42场,3637分钟,平均每场比赛要踢86.6分钟,出场时间高居西甲所有球员首位,而出赛场数排在所有球员的第二位,第一是伊涅斯塔,不过小白仅仅打了2963分钟,每场平均踢68.9分钟,时间和普约尔是没有办法相提并论的。这个带着巴塞罗那队长袖标的男人,用这一串串惊人的数字书写着“铁血传奇”。

  让我们来共同看看在

西甲效力的球员中都有哪些堪称“铁血” 的战士。除了高居榜首的普约尔,接下来是奥萨苏纳的里卡多-3538分钟,塞维利亚的丹尼尔-阿尔维斯排在第三,3517分钟;下面是巴萨一门巴尔德斯,3510分钟;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罗纳尔迪尼奥分别以3464和3443排在5,6位,西班牙人队的哈尔克和
皇马
锋将范尼排在7,8名,分别是3291和3102分钟;再往下是卡西利亚斯、德科、哈维、卡尼萨雷斯等人。

  在这份铁血20猛将名单中,巴萨的球员就有六个,分别是普约尔3637分钟、42场,巴尔德斯3510分钟、39场,小罗3443分钟、39场,德科3058分钟、37场,哈维3055分钟、41场,以及伊涅斯塔2963分钟、43场。正如《每日体育报》分析的那样,巴萨6员重将都需要应付联赛、杯赛,

冠军杯赛等一系列的赛事,出场的机会已经比一般的球员多,对他们来讲,或许不是上场才能激发出兴趣,反而适当的休息才会令他们更加精神专注的投入更重要的比赛中。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像阿尔维斯这样的球员身上,作为塞维利亚不可缺少的重要攻防武器,阿尔维斯的跑动距离是普通球员无法比拟的,在右后卫位置上杀到对方禁区的次数也是普通后卫望尘莫及的,再加上他同时需要应付联赛、杯赛和联盟杯的比赛,出场次数多也就不难想象了。

  另外榜单上皇马球员只有范尼和卡西利亚斯两人入选,这也反映出皇马本赛季的不稳定,他们能客场3比3逼平巴塞罗那,当然也能在主场失去以往笃定到手的分数。

  (明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