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荷兰前队长最佳11人:马拉多纳与贝利 英格兰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14  新浪体育
荷兰前队长最佳11人:马拉多纳与贝利英格兰传奇



  新浪体育讯 对任何一名征战五湖四海的国际级球星来说,人人心里都有一套自己的最佳阵容,前荷兰队长弗兰克-德波尔也不例外,最近他在个人网站上公布了自己心目中的世纪最佳阵容,让人觉得有点好笑的是,他把他哥哥罗纳德也排了进去。而作为荷兰人,弗兰克的最佳阵容放进了5名本国选手。

  以下是弗兰克的最佳阵容,以343阵容配置。

  门将:范德萨

  弗兰克评语:我认为他能扑到一切东西。对前锋来说他是很难被击败的。他移动非常快,动作非常敏捷。当我们在国家队只做一些常规性的训练时,他也兢兢业业的拿出最好的状态来对待。

  后卫:图拉姆:

  弗兰克评语:对那些带球迅猛的前锋来说,他就是一名杀手。作为后卫,他也能踢非常精彩的攻击型足球,当然他也是个聪明的家伙。

  后卫:贝肯鲍尔:

  弗兰克评语:60和70年代最伟大的选手。他一直显得士气很足,从不畏惧任何状况,在场上也能表现的很轻松自如。

  后卫:马尔蒂尼

  弗兰克评语:我和他交锋过几回,他动作很敏捷,能用双脚踢球。头球出色,经常能取得入球,他看起来很聪明,人也很好。

  前卫:罗纳德-德波尔

  弗兰克评语:当他在状态时,我认为他能做一切事情。射门入网、助攻其他选手得分,我认为在1996年的他,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前卫:戴维斯

  弗兰克评语:对任何一支要保持平衡感的球队来说,埃德加的作用显得非常重要,尤其在一支特别讲究进攻的队伍里。你需要这样的队员,能控制住皮球,抢断也非常出色。

  前卫:查尔顿爵士

  弗兰克评语:作为一名绅士,我欣赏他、作为一名队员,我崇拜他;他帮助英格兰赢得了66年世界杯冠军,也帮助

曼联成为一支伟大的俱乐部;尽管我是热刺球迷,我喜欢他们的白球衣,也崇拜格伦-霍德尔。

  前卫:马拉多纳

  弗兰克评语:我太欣赏他在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上的表演,那年我16岁,当时真崇拜马拉多纳,他进了如此伟大的个性十足的入球。我认为那届世界杯冠军,几乎可以说是他一人为阿根廷挣得的,其他队员只是为他而踢球罢了。

  前锋:克鲁伊夫

  弗兰克评语:他把荷兰足球带到世界瞩目的高度。他是非常伟大的天才,有着出神入化的技术,能进很多的球。当他是阿贾克斯教练时,我被他放到一线队里仅仅两回,还是在板凳阵容里,那是我和他之间最真实的一段师徒关系。我们都很崇拜他,尽管他平时看起来就象一名普通的教练。

  前锋:贝利

  弗兰克评语:他进了1000多个球,这是让人难以置信的纪录。我个人从未在现场看过他踢球,只在电视里看过。他是一名让人惊叹的前锋,是现在足球史上最好的射手之一。

  前锋:巴斯滕

  弗兰克评语:因为有伤,我们没有能够看到他更多的精彩演出,这让人感到难过。在国家队我和他一起比赛了许多回,他是个很好的家伙。我也和他打

高尔夫球,他大概是超标准杆三杆左右的水准,我认为他一周要打八天高尔夫!(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