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狂人亲口承认接手皇马帅位 执教思路曝光重用阿根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07:22  新浪体育
狂人亲口承认接手皇马帅位执教思路曝光重用阿根廷人

舒斯特尔准备好了 皇马呢?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家队进驻拉斯罗萨斯基地,卡佩罗给队员放假5天,加上卡尔德隆出访美洲,于是选帅成了马德里城有关皇马的唯一主题。卡尔德隆在墨西哥推波助澜,这个在西班牙一向力挺卡佩罗的律师主席到了海外却改变了口径,“我们需要新教练,这是真实的。”卡尔德隆对墨西哥《改革报》记者说,“还是竞选主席时,我跟舒斯特尔谈过,但也不能排除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

  这是卡尔德隆第一次公开承认要换掉卡佩罗,时间是赛季结束后,新的转会市场方案会由新教练参与制定。很多球迷弄不明白皇马为什么会频频更换主教练,说白了这还是民意所决定。马德里电视台走上街头随机采访了各年龄段的20名市民,其中支持炒掉卡佩罗的竟然高达18名。这和《阿斯》报的民意显示是一致的,参与该报调查的球迷有40%支持德国狂人舒斯特尔在下赛季入主伯纳乌,之后是贝尼特斯和穆里尼奥,他们知道后两人主张的也是强调防守的乏味足球,本质上和卡佩罗区别不大,这也是两位英超名帅民调落后的主要原因。

  舒斯特尔早些时候接受欧足联采访时就明确表过态,赫塔费只是自己执教生涯中迈向豪门的“跳板”,而且赫塔费主席托雷斯也很清楚的了解这点。西班牙媒体透露,一旦

皇马选定舒斯特尔会给予赫塔费100万欧元的赔偿金。在周日
福克斯
电视网的节目上,巴萨会员身份的舒斯特尔承认了存在要去皇马接手球队的可能,“我觉得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去执教
皇家马德里
,是的,完全准备好了。”舒斯特尔执教经历并不长,在西甲也只是带过莱万特和赫塔费两支小俱乐部,而没有跟大牌球员打交道的经验,所以他接着说,“这个事情我有耐心,你知道我不能整天为了这个而疯狂。早晚有一天,足球会给我机会让我去执教一支豪门球队。”

  福克斯电视网是家阿根廷电视台,自然免不了打听一下舒斯特尔未来执教皇马的思路,特别是阿根廷球员的命运。德国人早有准备,他回答说:“我理想中的球队应该是一支‘多国部队’,要依靠整体,有一条安全的防线,所以我喜欢阿根廷人。中场我采用德国路线,而前场由巴西人负责开火。”皇马队中西班牙球员众多,他们的前途?舒斯特尔回答:“西班牙球员要适应不同的位置。”

  舒斯特尔向皇马示好,还抛出了执教理论,海外也有人没闲着。刚刚被拜仁辞退的马加特也希望也到皇马重新证明自己,而且他还许诺如果卡尔德隆向他发出邀请,他会带着斯图加特的年轻球员一同加盟。“无论是做球员还是教练,我都是呆在德国。现在也许是到海外看看的时候了。皇家马德里也许可以考虑考虑我。”马加特说,“我刚刚拒绝了汉堡和多特蒙德的邀请,因为我觉得他们缺乏激情,另外英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马加特多少有点自作多情的意思,皇马历史上的墨西哥传奇前锋乌戈·桑切斯就不同了。卡尔德隆向他许诺,“有朝一日,你会成为皇马的主教练。”不过前提是先从卡斯蒂里亚队,也就是皇马B队干起。(刘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