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拉伦极端失望斥责队员 英格兰进球难是何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5:19  新浪体育
麦克拉伦极端失望斥责队员英格兰进球难是何原因

地狱经历

  新浪体育讯 0比0,在特拉维夫,英格兰没能啃下以色列,虽然下半时客队压住对手猛攻,但却没能收获进球。由于克罗地亚和俄罗斯相继获胜,英格兰已经分别落后两个对手5分和3分,可以说,英格兰的出线形势在本场后进一步严峻起来。

  对于这个结果,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非常不满,他赛后批评了球员对机会把握不力。“令人失望,令人沮丧。”麦克拉伦说,他显然非常不快。

  “像我们这样控制着比赛,创造出机会,但却没能破门,这自然令人失望,根本不够好。”

  “对手密集防守,肯定会比较难打,我们必须在球门前犀利起来,但我们不够犀利。不管什么原因,运气不好、实力不到或者判断失误,总之没能把握机会。”

  “我们本该赢得比赛,这是白丢的两分。”

  英格兰队已经在四场正式比赛中没有进球了,麦克拉伦承认,这是一个担忧。“这令人担忧,令人忧虑,如果没创造出机会我会更担心,但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你必须进球。”

  “我们有能进球的球员,我们需要重新集结,确保下周三对安道尔拿到三分,毕竟还有不少比赛要打。”

  双方

技术统计(主队以色列在前)

  射门5比18、射正1比5、射偏4比6、被封堵射门0比7;角球1比7、犯规21比14、越位0比3、黄牌2比2、铲球22比26、铲球成功率72.7%比80.8%;传球成功率68.2%比81.2%,控球率31.8%比68.2%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