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物浦一柄久违利器终将回归 贝尼特斯欣喜强人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02:08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一柄久违利器终将回归贝尼特斯欣喜强人归来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表示,他即将迎回一位重要的攻击手,那就是因伤休养了大半年的澳大利亚人科威尔。

  科威尔自从去年世界杯上受伤之后,就一直没能出现在球场上,他的脚和腹股沟的伤困扰着他,并且不得不进行手术。按照原来的预计,科威尔本来可以在冠军杯和巴塞罗那的两回合较量时回归,但日程却延期了。

  28岁的科威尔一旦回归,能否在利物浦队内找到位置?贝尼特斯明确表示,他的计划中一直给澳大利亚人留着位置。贝尼特斯说:“哈里一直都在全力的恢复,他越来越接近复出了。他受到了一次长期伤病的影响,因此我们必须小心的对待,不过他几乎已经准备好了。”

  “目前他可以参加一部分的训练,比如热身练习,以及传球的演练,也许距离完全的恢复还需要十天左右的时间。我认为,再有两三个星期,他就可以为我们出场了,如果他能恢复,我们当然会使用他,这对于我们和他来说都有好处。”

  与此同时,

利物浦的另一名大将也在为伤情担心,他就是西索科。去年和本菲卡比赛中,他的眼睛被踢到,医生一度担心他会失明,随后虽然逐渐恢复,但至今都有影响。

  22岁的西索科透露,现在自己的眼睛还是有问题。“我的眼睛还凑合,但是再也不像以前那样了,现在仍然有问题,特别是在阳光下。有时候会疼,我不能清楚的看东西,所以在阳光下,我现在必须戴上太阳镜。”

  “对

曼联那场比赛中,有一刻我站在禁区外等球,球被踢到空中落下来,突然阳光闪了我的眼睛,我当时看不清球,甚至短暂失去了视觉,只好闭眼大脚把球踢回空中,这是一个问题,不过应该不会经常发生。”(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