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星波霸艺人婚礼大比拼 鲁尼大婚以谁为范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00:07  新浪体育
球星波霸艺人婚礼大比拼鲁尼大婚以谁为范本(图)

科尔夫妇

球星波霸艺人婚礼大比拼鲁尼大婚以谁为范本(图)

乔丹和安德雷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金童鲁尼明年夏天就将和未婚妻科琳举行盛大的婚礼,两人之前已经将大婚的独家报道权以150万英镑的天价出售给了英国的《HELLO!》杂志,有了这笔白来的钱,估计鲁尼会把这个婚礼搞得更加奢华隆重,至于到底婚礼会是什么样子,鲁尼心中已经有了不少的蓝本,这其中就包括贝克汉姆与辣妹的婚礼、阿什利-科尔与谢莉尔的婚礼以及英国艳星乔丹的婚礼等等,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些球星波霸艺人到底是在婚礼上如何摆阔的,同时也猜测一下鲁尼是否会力压所有这些前辈让科琳成为世界上拥有最完美婚礼的新嫁娘。

  科尔与谢莉尔

  婚礼时间:2006年7月

  盛宴细节:受邀嘉宾在科尔的

别墅里狂欢了两天,别墅外面的高墙挡住了狗仔队的视线,新人还禁止嘉宾带相机或是手机拍照。科尔和谢莉尔为了相互表达爱意,特意在身上纹上了配套的刺身。为英国王室制作
蛋糕
的专业厨师为婚礼送来了婚庆糕点。

  受邀嘉宾:虽然小贝辣妹未能出席,但费迪南德、鲁尼科琳以及谢莉尔在乐队中的队友都到现场捧场。最后有6位幸运的嘉宾得到了价值5000英镑的情侣对表,对表上还刻着“06年7月15日,科尔和谢莉尔”的字样。就连谢莉尔的宠物小狗也穿上了喜庆的新衣服,而且还戴上了刻有科尔和谢莉尔名字的钻石项圈。

  婚纱:在辣妹的帮助下,谢莉尔得到了意大利设计师罗伯特-卡瓦利专门为她订作的白色婚纱,价值10万英镑。

  花费:OK!杂志支付了100万英镑购买了这一婚礼的独家报道权,看起来科尔把这100万都花得差不多了。

  小贝与辣妹

  婚礼时间:1999年7月

  盛宴细节:小贝辣妹的婚礼至今仍然令人津津乐道难以忘记,因为他们是第一对把婚礼当作一个秀来炒作的明星搭档,婚礼是在都柏林附近的一个古堡里举行的,除了双方的亲属之外,数百名嘉宾均身着黑白两色的礼服来捧场,婚宴十分豪华,仅招待就有400人。婚礼过程中,不停地有嘉宾往新人头上撒玫瑰花瓣,当牧师宣布小贝辣妹成为夫妻时,一面印有两人名字缩写的紫色旗帜迎风升起,新郎和

新娘还将100名鸽子放飞到蓝天中,在晚上的庆祝活动当中,还点燃了五彩的焰火。

  受邀嘉宾:“辣妹”乐队的其他成员、英格兰国家队的球员以及200多名嘉宾。

  婚纱:辣妹维多利亚当天身着一件漂亮得令人眼晕的婚纱,束腰将她的身材显示得完美之极。

  花费:OK!杂志支付了100万英镑购买了这一婚礼的独家报道权,小贝辣妹也算是在这方面开创了一个先河。

  丽兹-赫丽与阿龙-纳亚尔

  婚礼时间:2007年3月

  盛宴细节:英国女星赫丽与印度富翁纳亚尔的婚礼可谓复杂得多,不仅持续了一个星期,而且在英国和印度各搞了一次。在英国的婚礼是,英国老牌歌星埃尔顿-约翰送赫丽走上了红地毯。接下来新人飞往孟买,用9架私人飞机将所有嘉宾接到了婚礼现场----一座古老的酒店,这里每晚的住宿费为2500英镑,婚宴上,每桌的菜都有80盘,仅备菜的厨师就有50人。

  受邀嘉宾:埃尔顿-约翰和他的同性恋男友大卫-福尼什等。

  婚纱:赫丽的朋友、范思哲品牌的传人道纳特拉为她制作了两件婚纱,印度新德里的著名设计师塔希利尼则为赫丽制作了价值4500英镑、镶有钻石的粉色莎丽。

  花费:新郎赠送了赫丽价值8500英镑的钴戒,预计总花费将近200万英镑,但OK!杂志的报道权也提供了100万英镑。

  乔丹与皮特-安德雷

  婚礼时间:2005年9月

  盛宴细节:乔丹一向喜欢粉色,她将举办婚礼的古堡也装扮成了粉色的童话世界。新人均戴着粉色头饰亮相,嘉宾们的面前摆满了粉色的香槟酒,就连装面包的碟子也是粉色的。婚礼上乔丹和歌星出身的皮特还一起哼唱了几首歌曲。

  受邀嘉宾:前英格兰球星加斯科因光临现场。女星萨拉-哈丁为乔丹当伴娘。

  婚纱:乔丹当天穿的婚纱由著名设计师伊莎贝拉-基尔斯滕森设计,是由12人组成的一个小组花了三周的时间手工缝制而成的,上面镶有数千枚粉色的水晶球,而且这件婚纱的纱摆是世界上最长的,一共有900米长。据称乔丹已经为此申请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乔丹当时还头顶一个30多厘米高的粉色王冠,手上戴着耀眼的钻戒。

  花费:乔丹从OK!杂志那里得到了175万英镑的赞助,但因为她太大手大脚了,估计这些钱最后都被她给造了。

  汤姆-克鲁斯与凯蒂-霍尔姆斯

  婚礼时间:2006年10月

  盛宴细节:婚礼礼堂选在意大利一座15世纪建造的古堡里,由于数千名影迷蜂拥而至,现场差点引起混乱。庆祝的焰火腾空升起,还有歌剧演员现场高歌助兴。

  受邀嘉宾:辣妹维多利亚、好莱坞影星詹妮弗-洛佩兹、金-凯瑞、波姬小丝以及威尔-史密斯等150名嘉宾亮相。

  婚纱:凯蒂身着阿玛尼品牌的婚纱,阿汤哥也是阿玛尼的西装,事实上所有的嘉宾也都是以阿玛尼的礼服亮相,可谓给阿玛尼的品牌做了最好的宣传。凯蒂的婚纱上布满蕾丝和水晶花边。(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