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尼特斯声明再拒皇马:我的未来和利物浦在一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23:20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声明再拒皇马:我的未来和利物浦在一起

贝尼特斯不走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日前称,皇马希望用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来取代卡佩罗,将会在夏天挖走红军主帅,不过贝尼特斯立刻回应到,我属于利物浦,我哪里也不去。

  贝尼特斯不久前表示过,自己对于利物浦的工作环境非常的满意,他已经做好准备,要在利物浦大干一场,现在面对媒体再度传出的流言,贝尼特斯不得不再度重申立场。他说:“我认为让球迷知道我完全属于利物浦是重要的,我哪里也不会去。”

  “我知道在西班牙媒体上,有很多关于我和皇马的流言,任何主教练都会为被和皇马这样的俱乐部联系在一起而荣幸,但是我想再次澄清,我在利物浦非常愉快,在英超非常愉快,我对于利物浦的未来感到兴奋。”

  贝尼特斯透露,自己已经和

利物浦俱乐部的高层进行了会谈,对于球队未来建设交换了意见,他对于红军的前景充满了期待。“我已经和俱乐部的新老板进行过了非常积极的谈话,我感受到了他们的激情和决心,将利物浦重新带回巅峰。目前,很多工作已经开始做了,为的是做好向未来前进的准备。”(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