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小姐妩媚杀招难奈曼联老枪 娇挺双峰投错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9:30  新浪体育
英小姐妩媚杀招难奈曼联老枪娇挺双峰投错怀(图)

丹尼尔

  新浪体育讯 前英国小姐丹尼尔-罗伊德现在内心矛盾,她和前曼联老将谢林汉姆的恋情走到了尽头,但她似乎又心有不甘。在一次名人晚会上,丹尼尔面对谢林汉姆,意外的上演了一出投错怀的好戏。

  在晚会上,23岁的丹尼尔偶然遇到了同样受邀出席的谢林汉姆,两人刚刚分手,但是谢林汉姆主动提出的,丹尼尔似乎对此耿耿于怀。看到前男友在场,丹尼尔立刻表现出妩媚的姿态,和身旁的另一名英超球星、查尔顿前锋马尔库斯-本特搭讪起来,并立刻投入了后者的怀抱。

  丹尼尔曾和查尔顿的另一个本特---达伦-本特有过一段恋情,这次马尔库斯被她的举动弄得一头雾水,不过也乐得接受。就在谢林汉姆身边不远,丹尼尔妩媚的扭动着身子,贴近马尔库斯的怀抱,两人的脸庞逐渐贴在一起,甚至还有轻吻亲昵的举动。

  一个在场的朋友透露,丹尼尔这么做纯粹是做给谢林汉姆看的,她要让这个甩了她的男人知道,自己没有他仍然可以过得很好。当看到谢林汉姆盯着她看时,丹尼尔继续着和马尔库斯的亲昵举动,不但继续亲吻,还互相留下了电话号码。看来,丹尼尔是决心刺激一下谢林汉姆了。

  没想到的是,40岁的老谢似乎并不吃这一套,他没再正眼看丹尼尔,不过临走时甩给她一句话,称自己对于再和她约会已经没有兴趣了,分手就是分手。

  不过,丹尼尔的伤心恐怕不会持续太久,有人称,看到她在一家伦敦的夜总会里和西汉姆前锋卡尔顿-科尔搭讪,而且大有约会的意思,看来这位前英国小姐也不会死缠谢林汉姆不放,毕竟英超的球星有的是,可供选择的目标大有人在。(萨拉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