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卡一心愿会让婚姻更幸福 意大利型男尽诉苦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03:20  新浪体育
卡卡一心愿会让婚姻更幸福意大利型男尽诉苦衷(图)



  新浪体育讯 都说住家型的男人最渴望拥有的是与膝下子女一起嬉闹游戏的幸福,这话是一点都没有错的。

  在现在意甲踢球的已婚球员中,年纪轻轻就入室成为老公的卡卡自然是家庭观念至上的头号拥护者,出生于巴西中产阶段家庭的他受过良好的教育,责任心和归属感可以说是他身上最大的优点。不过对于与只有20岁的爱妻卡罗琳之间的婚姻,卡卡却称还缺少一个孩子的诞生来让一切变得更加完美和更加幸福。

  在接受一家意大利时尚周刊采访时,卡卡主动透露了自己心目中的美好憧憬,“我最美好的愿望是自己成为父亲的那个时刻,握住孩子的小手,这是我最期待的。”不过考虑到自己与青梅竹马的卡罗琳都还年轻,特别是妻子目前尚在求学阶段,因此卡卡也是无奈的表示两人必须等待,“卡罗琳首先要完成她的学业,对此(生孩子)她还没有打算,而且她正在攻读一个时装产业方面的课程,如果我们决定要孩子,她就必须先暂停这些课程。”

  对于卡卡渴望成为父亲的美好愿望,本赛季离开意甲前往

西甲探险的赞布罗塔同样有着类似的计划:与感情甜蜜的妻子瓦伦蒂娜生育可爱的子女,然后同享家庭美满的天伦之乐。不过相比较而言,已经年满30岁的赞布罗塔比起卡卡来说显然还要迫切,不过瓦伦蒂娜心中却有一个心结还未解开,那就是自己的孩子一定要生在和长在故乡意大利。

  对此,与巴塞罗那队签下直到2010年合约的赞布罗塔显然是不可为的,而且两人也不可能尝试忍受两地分居的痛苦,因此家庭问题无疑将会成为左右这位意大利国家队主力右后卫是否会在夏天考虑转会

AC米兰的主要因素,毕竟瓦伦蒂娜非常喜欢他们在科莫湖畔购置的房子,一直将那里视为自己真正的家。

  赞布罗塔说,“这是真的,我非常想要一个儿子,对我来说这个决定很轻松,但是我妻子不是。如果家中要迎来第三个人一起生活的话,那么必须是两个人都乐于接受的。”这样看来,如果赞布罗塔决定了要屈从于爱妻,并且让自己成为父亲的美好愿望尽早实现的话,那么也就只有重返意甲踢球一条路可走了,这个决定看起来似乎也并不那么困难。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