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首次表态对皇马没兴趣 爵爷赞其并肩曼联20年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41  新浪体育
C罗首次表态对皇马没兴趣爵爷赞其并肩曼联20年最佳

C罗表态要留在曼联

  新浪体育讯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去皇马?现在看来这种可能不大了,罗纳尔多本人明确表示,自己对于加盟皇马没有什么兴趣,而希望自己会长期的留在曼联。

  最近几个星期里,22岁的罗纳尔多被媒体广泛的和西班牙两强皇马和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但是本周二,巴塞罗那宣布他们没有接触罗纳尔多,而皇马签下他的希望看上去也变小了。

  罗纳尔多说:“我把自己看作曼联的球员,现在踢得不错,努力的帮助着球队。如果事情顺利的话,我想要留在这里,我不想当皇马人。”

  “我现在脑子里只是想着

曼联,我想要留在这里,不只这两年,我希望在这个时期留下自己的印记,成为曼联俱乐部历史上的一个人物。”

  现在曼联主帅弗格森对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非常倚重,他甚至表示,葡萄牙人可以和自己执教过的任何顶级球员媲美。弗格森说:“在我在这里执教的二十年时间里,我们有过一些伟大的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的高度绝对和其中一些最好的一样。他是一个现象。”

  前曼联球星贝克汉姆也表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令他印象深刻。他特别指出,葡萄牙小将在

世界杯上的经历,和他1998年世界杯对阿根廷被罚下很相似。“赛季初他经历的事情很艰难,但他拥有一个最适合的球队和最好的主教练。”

  “他有着球迷和曼联俱乐部的支持,靠着这个,你度过糟糕时期的可能就大了,他今年踢得太出色了,令人难以置信。”(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