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森纳挽留铁主力另备第二方案 妖人传奇夏季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02:25  新浪体育
阿森纳挽留铁主力另备第二方案妖人传奇夏季将至?

“妖人”高登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表示,俱乐部已经向主力守门员莱曼提供了一份续约的方案,目前就等德国人的回音了。

  37岁的莱曼与阿森纳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就要到期,温格希望能够留住这位表现稳定的门将,但是双方存在一个分歧。莱曼希望能够得到一份两年的新合同,但是阿森纳的原则是30岁以上的球员续约不超过一年,之后一年一续。

  温格表示,现在一切就看莱曼如何决定了。“莱曼已经收到了我们的续约方案,我们希望能够尽快的将问题解决。”

  “我听说过很多传闻,但是你没办法让传闻停止。莱曼的合同就要到期,因此他可以和其他球队商谈。”据悉,德国的

柏林赫塔队对于引进莱曼非常有兴趣,而一些西班牙和法国的球队也在关注莱曼的情况。

  阿森纳目前必须进行两手准备,一旦莱曼拒绝合同和其他球队签约,那么夏天时温格还需引进一名守门员。据媒体披露,苏超哈茨队的克拉格-高登是阿森纳考察的目标,一旦莱曼离开,温格有可能考虑在夏季将高登引进。

  24岁的高登目前是苏格兰的一号守门员,冬季转会时曾吸引过阿森纳和

拜仁慕尼黑的注意。由于为被甩卖的两名队友公开鸣不平,高登和主教练发生矛盾,现在失去了宠幸,媒体预计,他在夏天肯定离开哈茨,去向要么是凯尔特人,要么是其他欧洲大俱乐部。

  温格对于高登早有注意,他曾亲自到现场观看苏格兰队的比赛,并对高登有过好评。那是去年10月份,苏格兰1比0击败了法国,温格现场观看,赛后留下了一番话。“很显然,苏格兰的守门员非常出色,”温格说,“这不是我第一次听说他,不过却是第一次亲自看他的比赛。他多大了?只有23岁(当时)?那么我认为他当然具有为更高水平球队效力的潜力。”

  高登本人最近也表示,如果能去阿森纳将是一个梦。“阿森纳是英国和欧洲最顶尖的球队之一,能去那里当然会让任何球员感兴趣,不过现在转会窗口还没有开,我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球场上,以及帮助苏格兰队维持欧锦赛

预选赛中小组第一的排名。”

  在著名的FM足球游戏中,高登是相当著名的妖人门神,不知道如果温格真的买进高登,虚幻和现实能否一样美好。(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