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A-科尔娇妻亮相明星真人秀 低胸装扮出尽风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7日09:04  新浪体育
A-科尔娇妻亮相明星真人秀低胸装扮出尽风头(图)

性感谢莉尔

  新浪体育讯 如今不论是中国还是外国都流行明星真人秀节目,尽管之前的《名人老大哥》红极之时,但谢林汉姆的前女友就是因为没管住自己的嘴涉嫌种族歧视而最终丢了男友又丢脸面,不过谢大叔恋情失败并未阻止阿什利-科尔的歌星娇妻谢莉尔也踏上真人秀的舞台。相反,为了能够尽可能提升人气,谢莉尔还在节目中身着大胆的低胸装上阵大打性感牌,搞得科尔在幕后心里都没了谱,生怕爱妻表演过火一时激动在镜头前走光或露点。

  这档由英国广播公司电视1台制作的明星

真人秀节目将从今天晚上当地时间9时开始播出,谢莉尔表示,参加这个节目感觉比她在数千歌迷面前登台演唱要紧张多了。节目中,参加演出的男星和女星分成男女两个小组,大家相互拿对方小组的成员恶搞,看看谁的招术更火爆更能吸引观众,与谢莉尔在一组的女星有媒体的专栏作家,还有演员等,但看得出来,谢莉尔的名气应该更大一些,制作方显然也是想把她当作最大的卖点。

  谢莉尔说:“这是我第一次演真人秀节目,心里感觉紧张极了,毕竟这不是我的本行,第一天彩排时我差点儿晕过去,我问自己‘你行吗?当着这么多观众的面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演技?’但科尔对我很支持,他一直鼓励我说,‘你能行,要相信自己!’”

  有意思的是,在科尔的鼓励下,谢莉尔倒是放得越来越开了,你看她在第一集里一亮相就是一袭超低胸

连衣裙,乳沟尽现,双峰的形状也是若隐若现,在聚光灯的照射下更是
性感
无比,这一造型的开放度甚至超过了谢莉尔在乐队里演出时着装的曝露程度,这一点恐怕是科尔当初也没有预料到的。谢莉尔说:“我想好了,既然要演就要演出我的最佳状态来,我不会因为扭扭捏捏而让观众感觉我很做作,我会表现得尽可能自然大方。”

  在一次彩排的间隙,科尔带着蓝军队长特里到录制节目的现场为谢莉尔捧场,虽然谢莉尔私底下与特里很熟,但这一次她却将科尔晾在一边,竟然一屁股坐在特里的大腿上,不知道是不是在节目中演出时发挥出来的泼劲儿还没有收回去,吓得科尔眼睛瞪得大大的,一下子就呆在原地,后来谢莉尔说,她是故意做得科尔看的,就是要让他吃醋,否则以后节目中她不停地与其他男星调情做秀,那科尔岂不是会心理准备不足?

  在英格兰太太团里,谢莉尔的脾气应该算是不错的,这也是她在娱乐圈里受欢迎的主要原因,这次参加真人秀节目也是一样,谢莉尔说,女孩子们在一起难免会发生小磨擦,但她从来不计较其他女星比她的衣服或是装束更漂亮,相反,她和每个人都相处很融洽。谈及如何对付男星一组的成员,谢莉尔自然有她的高招,她透露说:“我知道自己的眼睛很迷人,每次我一闪睫毛,科尔就会痴呆呆地看着我,象是在欣赏一件稀世珍宝,因此除了外形讨巧之外,这次我会把自己的优势发挥到极至,为此我特意买了最贵的名牌睫毛膏,让男孩子组的家伙们个个俯首称臣。”

  当然,谢莉尔还要在节目中拿出她的看家本领唱歌来为自己加分,她说:“我要让大家认识到我的实力,而不是因为我是科尔的妻子才对我刮目相看。事实上,我特别不愿意别人把我划作球星太太的行列,我会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我不想一辈子就靠着科尔当个寄生虫。”

  事实上,谢莉尔当然不会只当个球星太太,因为现在已经有其他电视台邀请她担任一些歌手选秀节目的评委,这对24岁的谢莉尔来说可谓莫大的荣誉,也许以后科尔退役了,而谢莉尔的事业仍在上升期,那科尔的头衔将不再是球星而是“谢莉尔的老公”了。

  (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