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斯主帅现场考察于海表现 两个位置上考验中国边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进行的一场荷兰预备队联赛中,维特斯队以1-2负于格罗宁根队,中国球员于海本场比赛首发出场,这也是他加盟维特斯队以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

  于海本场比赛出现在首发位置上,而看台上维特斯队的主教练德莫斯也出现在看台上,于海是他要考察的几个球员之一。

  在于海试训以后,德莫斯曾给了比较积极的评价,他认为于海能担任左前卫,也能担任影子前锋的位置。而本场比赛中,于海在这几个位置都进行了尝试,这也是德莫斯观察于海的机会。

  于海现在在比赛中比较的格外积极,下半场一次转身左脚射门打中横梁更是下半场全队比较有威胁的机会之一,这也让维特斯队主帅德莫斯更加兴奋的关注于海的发挥。

  比赛结束后,德莫斯没有和于海进行交流也就匆匆离队,周一的比赛后,周二维特斯队并没有训练,全队将在周三开始一起训练,于海将和一线队一起备战周末对阵乌德勒支队的交锋。

  比赛中,于海在影子前锋位置上的发挥也要更好一些,这也可能给主帅新的想法,如何使用这名很有特点的中国球员,在什么时候使用。

  (DIR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