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难度转身射门打中横梁 于海:更可能踢影子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11: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进行的一场荷兰预备队联赛中,维特斯队以1-2负于格罗宁根队,中国球员于海本场比赛首发出场,这也是他加盟维特斯队以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

  于海身穿8号出现在维特斯队的首发阵容当中,比赛当中下半场于海一次精彩的高难度左脚转身扫射打中了对方的横梁。这也是维特斯全场最好的机会之一。对此,维特斯队官方网站称于海和法国后卫桑索尼在下半场的射门给对方制造了较大威胁(Vitesse alleen met een mooi schot van Yu Hai en via Sansoni nog dichtbij een tweede treffer was)。

  赛后,于海对于自己在这场预备队的整场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我觉得这场比赛身体的感觉是不错的,对于比赛节奏我觉得还行吧,基本上能跟上球队的节奏。”

  于海提到,自己在试训期间就曾在维特斯队体验了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情况,因此有了那段经历,自己觉得还是目前还比较好的适应了维特斯队的攻守表现。

  上周的荷甲联赛中,维特斯队派出的左前卫是30号黑人球员普里奥尔,在队长延森受伤以后,维特斯队的左路基本上交给这名球员,而本场预备队比赛中,于海在两个边路和影子前锋位置上都出场参赛了,“我觉得可能还是会让我打影子前锋这个位置”。

  对于本场比赛,于海表示,自己印象最深的球员是年轻的前锋本松,这名速度比较快的前锋也给对方制造了不小的威胁。

  目前维特斯队伤兵很多,比如后腰延森的缺阵给球队不小的影响,本场比赛门将维尔图岑也受伤下场,这都让维特斯队的伤兵情况加剧。于海本人也表示,现在球队的情况不太理想,因此需要一起努力来帮助球队度过难关。

  (DIR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