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辣妹黑白变装大秀性感 真空上阵双峰呼之欲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10日08:45  新浪体育
辣妹黑白变装大秀性感真空上阵双峰呼之欲出(图)



  新浪体育讯 正急于在美国好莱坞打开属于她和贝克汉姆一片天空的辣妹维多利亚如今真可谓是为了吸引粉丝眼球什么样大胆的装束都能够穿得出来。日前她以一袭白色的西装亮相,除了左手手指上戴的硕大钻戒和右手中拎着的银色小包格外抢眼之外,西服上装的低胸度令人瞠目结舌,第一个纽扣直接开到了辣妹的纤纤细腰处,被怀疑经过隆胸手术的双峰呼之欲出,而且乳沟尽现,扮相可谓性感之极。

  辣妹这次身着的西装质地很棒,感觉象是丝绸一般光滑,而且减裁也是极其合身,简直就是量着她的身材做出来的,但精致考究的衣服当然还是为了突出辣妹的好身段,感觉为了能够走熟女的路线,辣妹应该是连内衣都懒得穿了。而且她一举行摸秀发,低胸的衣领就会更加秀出双峰的风情。已经生下了三个儿子还能够如此保持身材,辣妹的确有值得自豪的地方。

  似乎嫌白色的衣装还不够抢眼,第二天辣妹又以一袭黑色的夹克装亮相,头上还顶着黑色的时尚小帽,夹克的拉链依然开得很低,露出

性感的锁骨,只是这次似乎辣妹有所收敛,没有给人故意露胸的感觉。玩走于黑白两道之间,辣妹显得游刃有余,似乎任何颜色的衣服一旦穿到她的身上都会格外靓眼。有意思的是,在辣妹穿着这款夹克刚刚亮相的第二天,就有不少商家推出了与这款夹克款式非常相似的皮质短上装,一些年轻的女孩子更是追风,甚至效仿辣妹的动作穿这款皮装上了街。辣妹在时尚圈里的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

  一向被视作女强人的辣妹为何现在如此突出自己的女人味?原来这里面与小贝有很大的关系,辣妹自己坦言道,在小贝不在她身边陪伴左右的日子里,她会失控一般地哭个不停,感觉生活顿时没有了色彩和欢笑,甚至自己的灵魂都跟着小贝走了。

  最近这段时间小贝需要继续在

皇马踢球,辣妹只能一个人前往洛杉矶寻找房子,她说:“我能够处理很多事情,包括工作中和生活中的事情,但不能和小贝随时呆在一起几乎让我崩溃,他一离开家我就会坐在地上哭个不停,感觉受了很大的委屈。我只想着每天清晨能够和他一起从梦中醒来,在没有他陪伴的日子里,我感觉失魂落魄,心里充满了相思之苦。尽管我们已经结婚8年是老夫老妻了,但我仍然希望我们能够象新婚情侣那样情意缠绵。”

  看来辣妹是想通过自己外表上的变化来让小贝永远不离开她,毕竟30多岁的女人还是把家庭看得很重的,这一点对于辣妹这样的名女人来说也不例外。无论如何,成熟性感的辣妹肯定铁下心来要牢牢地把小贝拴在身边,谁让好莱坞这个灯红酒绿的地方美女如云又充满诱惑呢?(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