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尼未婚妻拒签婚前协议 爱情无价背后的秘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1:18  新浪体育
鲁尼未婚妻拒签婚前协议爱情无价背后的秘密(图)

鲁尼“皱眉头”逛街:又要花钱了

  新浪体育讯 2007年夏天将成为鲁尼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届时他将迎娶自己青梅竹马的女朋友科林,英格兰金童也将从男孩晋升为男人。最近英格兰媒体都在密切关注小两口的消息,据《太阳报》披露,科林最近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她拒绝在“婚前协议书”上签字。

  双方婚前签下协议书,近期在好莱坞十分流行,大概内容无非是一旦分手,双方财产如何分配,女方能得到多少生活费之类,科林对此的态度是非常鄙视。

  “这一点都不浪漫。”科林说,“它的意思就像是‘你根本不信任对方’。”在科林眼里,感情是无价的,根本不能用金钱计算或者说衡量。所以深爱着鲁尼的科林原谅了对方赌博、招妓等一系列年少荒唐的举动,

曼联金童也在弗格森和科林的双重关照下变得循规蹈矩,将爱情之外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足球上。

  科林与鲁尼确立恋爱关系后,基本上是拿着男友赚回来的钞票风光度日。不过她自己透露,小两口在银行里除了有联名帐户外,她还有一个私人帐户,目的是“不让鲁尼知道自己花了多少钱”。“我们在银行开了专门帐号,用来支付房费和其他日常支出,我也有自己的帐号,这样很好,因为我不需要再向鲁尼报备花了多少钱!”

  科林是出了名的购物狂,鲁尼成名后她更喜欢追时髦,打扮自己,经过几年的努力效果还是不错,不仅减了肥,还成了时尚界和广告界的特殊宠儿。不过鲁尼对他的挥霍功力还是颇有微词。“鲁尼讨厌跟我逛街,有时候她会看看我买一个包包花了多少钱,然后说‘根本不值那么多钱’。有时候我买的东西确实有点贵,但是我觉得喜欢,就无所谓。”

  从花钱大手大脚这个角度看,科林拒绝签婚前协议也是有道理的,一旦两人

离婚,有无婚前协议差别可大了。巴西人罗纳尔多离开米兰尼时给了对方一大笔钱就是证明,如果有协议在手,罗纳尔多会更“潇洒”。当然鲁尼宠爱科林也是出了名的,不仅纵容女友无休止购物,每年还为未来岳父岳母置办生日party,或许是鲁尼是因为昔日招妓等丑闻感到愧疚,好在他在足球场上的成功足以支撑科林继续挥霍下去。(壹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