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艳星乔丹大胆曝性史 床上另类方式获终极享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00:13  新浪体育
艳星乔丹大胆曝性史床上另类方式获终极享乐(图)

艳星乔丹

  新浪体育讯 当艳星乔丹在名人秀节目中遇到了现在的丈夫皮特-安德雷,他俩一见钟情,乔丹当即宣布这是她这辈子要嫁的人。不过对以前的情人们,她并不想彻底忘的干干净净,虽然早已断了联系,但仍乐于拿出来回味,尤其是她和他们之间的床上事。

  28岁的乔丹对于自己过往的性事没什么避讳,甚至连自己在这方面的习惯也透露无疑。乔丹表示,自己喜欢在户外享受性福。在谈到以往交往过的男人时,她更加大胆的都抖落了出来。

  乔丹称,自己只会和认识了至少一个月的男人上床,但和她有过情史的人不算少。最早时乔丹和歌手波维斯坠入爱河,对这个人乔丹回忆说,当时他们一起看一部色情电影,然后就发生了关系,而且还使用了成人器具助阵,最终乔丹收集了15个用过的器具作为战利品。据乔丹透露,她曾为了让波维斯体验到终极快乐,还找来一个女伴,三个人一起混战。

  而和加雷斯-盖茨在伦敦的那一夜则与众不同,一开始这个处男兴奋不起来,直到乔丹亮出百般妩媚,并借助器具帮忙,夺取了对方的童贞。而面对演员弗尔曼,乔丹回忆说一开始对方竟然还有障碍。

  前

曼联球星约克的功夫似乎没给乔丹留下什么美好回忆,她称这位前球星在床上只顾自己享乐,根本不考虑对方感受,实在“太过自私”。

  不过,现在的丈夫安德雷对乔丹更有吸引力,她曾公开称老公的私处像一个“橡树子”,但对方的激情却让她爱不够。不久前乔丹透露,两人为了再要一个孩子着想,已经将次数减少到一周四五次,不知道对于如饥似渴的乔丹来说,这是否能满足她的需求。(萨拉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