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克劳奇女友脱胎换骨 性感美人骤变清纯淑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13:54  新浪体育
克劳奇女友脱胎换骨性感美人骤变清纯淑女(图)

太阳报截屏图:看克劳奇笑得多甜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队的高中锋克劳奇不久前血染安菲尔德球场,演绎了一段绿茵英雄展现铁汉铮铮硬骨的好戏。几天后,由于在联赛中遭遇强大的曼联,红军主帅贝尼克斯也是万般无奈之下让受伤的克劳奇以替补的身份带着面罩再次披挂上阵,而正是他在第88分钟时门前近距离抽射制造了最有威胁的一次机会,只可惜曼联门将范德萨表现神勇,竟然奇迹般地将克劳奇的射门扑出。尽管最终红军以0比1输掉了比赛,但克劳奇的带伤上场却让他成了当之无愧的红军表率,据称这场比赛时克兰丝就在现场观战,一直为克劳奇脸上的伤揪着心,美女与英雄从来都是惺惺相惜,克劳奇这次可谓是在女友面前好好酷炫了一把。

  在惊险的比赛过后,该是好好享受一下温情和浪漫的时候了,尽管脸上的伤疤仍在,眼睛和鼻子仍然感觉不太舒服,但克劳奇已经迫不及待地带着克兰丝外出共进烛光晚餐了。当晚克劳奇穿着休闲服,头发打理得很精神,克兰丝更是精心打扮过,一袭藏蓝色的套装很配她白晳的肤色,这一次克兰丝一改以往以

性感为主的装扮风格显得很是淑女清纯,毕竟克劳奇伤还未愈,如果克兰丝仍然打扮得妖艳火辣也确实有点说不过去,而且也许克劳奇这次带伤作战也让克兰丝铁下心来非他不嫁,所以有了这次脱胎换骨的改变,她只需要一幅小鸟依人的样子陪伴在克劳奇身边就行了,打扮得象个性感尤物给谁看呢?

  25岁的克劳奇和21岁的克兰丝当晚出现在

利物浦一家高档餐厅时立即惹起了其他客人的注意,还有不少球迷围在门口等着得到克劳奇的亲笔签名,仪态万方的克兰丝伴在克劳奇身边的确更给他加分不少,顾不上脸伤的疼痛,克劳奇一直都是笑容满面,看来,哪怕是肉体上受点痛,只要爱情能够越来越甜蜜,红军高佬也会是春风拂面的。(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