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艳星情史感人泪下 痴心郎让C罗相形见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00:51  新浪体育
英超艳星情史感人泪下痴心郎让C罗相形见绌(图)



  新浪体育讯 英超球星和三版女郎之间的恋情常成为媒体炒做的目标,而且常带着嘲讽,认为这是金钱和情色的功利交易,但对于三版女郎尼科拉-T来说,情况却不是这样的,她的西汉姆球星男友萨莫拉对他可谓体贴倍至。

  24岁的尼科拉靠在三版出镜而成名,曾被选为太阳报的年度三版女郎第一人,她和西汉姆前锋萨莫拉的恋情也早已不是秘密,不过和大多数绯闻类的球星艳星之恋不同,尼科拉认为自己找到了能照顾自己一生的人。

  尼科拉透露,即使已经相恋了两年,但萨莫拉至今仍然像初恋情人一样,时不时的对自己做出爱的表示,在萨莫拉的床头,至今挂着一张巨大的尼科拉照片。

  尼科拉说:“他给我买了无数的

钻石和高档时装,但是他曾经证明过,他对于我的爱是无价的。”

  “有一次我在拍照时感到疼痛,看过医生之后,发现自己的卵巢处长了

高尔夫球大小的瘤子。我甚至有可能完全失去卵巢,医生们希望立刻做手术,可手术费用要3000英镑,可萨莫拉说,我们将来成家之后会要孩子的,所以现在还是立刻手术治疗的好。”

  在尼科拉做手术期间,萨莫拉始终陪伴在医院,尼科拉透露说:“几天之后,他给我买了一块漂亮的劳力士手表,但真正感动我的是他在那段时间给我的支持和爱。”

  现在尼科拉经常去看萨莫拉的主场比赛,她说:“当球迷们高唱他的名字时,我也非常的感动。”

  尼科拉和萨莫拉的这段感情也许要让很多人羡慕,和

曼联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只是玩玩的态度相比,萨莫拉的痴情让人感动,这位西汉姆前锋也成为了艳星与球星之间“被歧视恋情”的另类代表。(萨拉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