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克逊:舍瓦实力无丝毫变化 联赛杯决赛他将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4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周日晚,切尔西将在卡迪夫千年球场与阿森纳争夺英格兰联赛杯。昨天,切尔西传奇射手迪克逊说,在欧冠赛场帮助蓝军打入扳平一球的舍瓦将展现出“核弹头”的最强一面。

  近7场比赛连入5球,穆里尼奥在迎战温格之前看见了最鼓舞人心的一幕。“我们还没有见过最棒的舍瓦”,迪克逊说,“但是他在对阵波尔图时踢了一场加盟切尔西之后最棒的比赛,还攻进一个伟大的进球。他是一个伟大的球星,他将在切尔西获得很大成功,我从没怀疑过这一点。”

  迪克逊也是切尔西历史上的传奇杀手,在斯坦福桥9年时间打入193粒进球,所以他对前锋的观察更值得信服。

  迪克逊认为,历史上登陆英格兰联赛元年就能发挥100%实力的球星并不多,比如德罗巴和亨利,但两位如今已是各自球队的顶梁柱。“很多外来球员为适应英超环境而苦恼,看看德罗巴和亨利,他俩的第一个赛季也是默默无闻,而现在两人都是功成名就。”

  迪克逊最后呼吁说:“大家不能质疑舍瓦的能力,加盟切尔西之前他是一个伟大的前锋,来到这里也一样,他的实力没有丝毫变化。”

记者: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