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将裁决曼联争议致胜球 球迷骚乱里尔恐失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结束的一场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中,曼联队在客场凭借吉格斯任意球偷袭,以1-0从里尔全身而退,赛后,里尔队立即向欧足联就此球的有效性提起了上诉,英国通讯社称,尽管欧足联纪律与检查委员会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但是很多迹象表明欧足联已经准备驳回里尔队的上诉请求,维持当值荷兰主裁判进球有效的判决。

  而在里尔队向欧足联提出上诉的同时,作为回应,曼联俱乐部也对里尔队主场球票分配以及观众过于拥挤的问题表示了不满,并对于里尔队推脱责任的做法大为关火。曼联队认为,在那天曼联队进球之后,主场观众显得十分激动,拥挤的人群使得球场的安全性难以保证,几乎都造成了球场悲剧的发生。而里尔队体育主管对此的解释则是“过早的分配球票导致了大量仿真球票的出现”。

  与此同时,里尔队主场的安全主管瓦诺伊斯也将问题推向了

曼联队球迷一方,认为:“当时正是曼联队球迷的过激暴力行为导致了问题的发生。这并不是球迷之间交流的问题,我当时看到的只是部分曼联球迷在拉扯球场的护栏,作为一个球场安全人员,对于这种行为我能说些什么呢,我只能说,这是一种危险的暴力行为。”此后,这位安全主管又继续说道:“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没有任何球迷被球场的栅栏挤伤,而且我认为这个看台上也并没有所谓的存在过多球迷的现象,这个看台的球迷甚至都不是很满。”

  曼联队将在向欧足联的上述中就此问题做出官方的答复,对于里尔队对于曼联的指责,曼联的一位发言人说道:“我们的球票都是在比赛前11天通过挂号邮寄的方式寄到球迷家里或是在2月1号那一天公开购买。一般来说如果是我们主场球赛的话,我们会在6周以前就开始分发球票,我们根本不存在任何球票造假的问题。”曼联队认为是里尔队主场球票的低劣质量才为大量的伪造球票构成了可能。

  此外,一位随曼联出征的球迷对于里尔方面认为曼联球迷引起暴力骚乱的言论进行了反驳:“这完全就是胡说,在警察喷射催泪瓦斯之前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暴乱,倒是在此之后很多球迷开始惊慌失措,很多球迷感到十分害怕,大喊救命,但是当时球场安全人员的做法确是下令关闭球场的出口,然后向球迷喷射催泪瓦斯,他们试图平息局面以掩盖他们的错误。”

  欧足联将对里尔队主场的球迷问题进行调查,并将在3月22号对此问题作出裁决。但是据相关媒体分析,里尔队很有可能因为这次球场球迷的安全事件而被迫将以后自己主场的欧洲赛事转移到巴黎的法兰西球场进行。

  (宁俊)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