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片花汇总>> GOALTV1>> GOALTV2>> 英超专题>>

视频-曼联董方卓集锦 单刀险破门传球赢喝彩goaltv


http://www.sina.com.cn 2007/02/23 10:56  GoalTV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英格兰北部预备队的比赛中,曼联队在主场1-1战平米德尔斯堡队,这场比赛也是北部预备队联赛的榜首之战,而米德尔斯堡队目前排名第一。董方卓踢满全场,未能破门。

  以上为GoalTV与新浪体育联合为您奉上的欧洲精彩足球视频。GoalTV现已在开通两个24小时不间断专业足球频道,将带给您最专业的足球赛事享受,每周一与周二将播出英超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四大豪门最新赛事,赛后专访,场下花絮,备战动态,人物回顾,官方新闻,更有足坛名宿做客点评分析。

  除此之外,GOALTV还将播出独一无二的苏超、法甲、荷甲众多场次视频直播。敬请锁定GoalTV足球频道,享受欧陆豪门视听盛宴。进入GoalTV精彩直播页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