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罗怒踢水瓶演惊魂1幕 情场诱惑剪不断理还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23日15:00  新浪体育
C罗怒踢水瓶演惊魂1幕情场诱惑剪不断理还乱(图)



C罗怒踢水瓶演惊魂1幕情场诱惑剪不断理还乱(图)



  新浪体育讯 凭借吉格斯的灵机一动,曼联如愿以偿的在客场拿到了三分,但是并不是所有都能令弗格森满意,比如小小罗。面对数次破门良机,小小罗都没有把握住,在第67分钟被换下场的时候,赌气的小小罗把怨气汇聚成一脚暴射,但目标却不是足球,而是一堆水瓶。

  就是这宣泄的一脚,竟又惹来了麻烦。有媒体报道C罗在踢完这脚后右脚有明显的疼痛感,坐在场边用冰袋敷在痛处。而有人看到C罗在返回英格兰的时候也是一瘸一拐,对于能否出战同富勒姆的比赛,恐怕C罗自己也心里没底。

  另外在转会场小小罗也饱受纷扰。不管是

皇马巴萨所在的西班牙媒体,还是国米所在的意大利媒体,都在不太谨慎的打着擦边球。一条条亦真亦假的新闻在炒红C罗的同时,也送来了无奈的烦恼。

  俗话说,点儿背喝凉水都塞牙。不仅仅是球场内,场外的C罗也让人爱恨交加。他与女明星杰玛的事情分分合合,很难让人相信

曼联金童是动了真情。当然杰玛也不是省油的灯,同时与几个男人交往对她来讲是司空见惯的事儿。或许在这方面小小罗真应该向自己的队友鲁尼学习,不管怎样,英格兰小子对科琳的感情都足以成为楷模呢。(jov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