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宝贝当选世界美胸之王 如此双峰一览众山小(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0:38  新浪体育
英宝贝当选世界美胸之王如此双峰一览众山小(图)



英宝贝当选世界美胸之王如此双峰一览众山小(图)



  新浪体育讯 进入二月份,英国《太阳报》又推出了一项传统项目的评选,在众多著名女星中,由网友评出胸部最美、最有诱惑力的一位。本周,这项评选的结果终于出来了,靠当英超宝贝起家的著名艳星凯利-布鲁克力拔头筹,成为了新一期的“美胸皇后”。

  27岁的凯利-布鲁克靠足球圈起家,并且在英国的娱乐界迅速窜红,《太阳报》截取了2005年布鲁克出演的一部电影中的镜头,把这位女星全裸的胸部完全的展示在网友面前。那是一幕海边的场景,凯利赤裸着上身,绝情的将一名男子抛在身后的海水中,镜头中,凯利丰满的双峰一览无遗,结果为她赢得了这次大奖。

  凯利这次能够当选美胸皇后,可谓征程艰难,因为她的评选对手中,包括著名影星安杰丽娜-朱丽、帕玛拉-安德森等以完美身材著称的“高手”,不过在大众评审的面前,她们一一败在了凯利的美艳双峰之下。

  实际上,这并不是凯利的胸部第一次成为一览众山小的“最高峰”,在去年著名娱乐杂志《Loaded》的一项评选中,布鲁克曾经入围全球娱乐圈一百位胸部最美的女星之列。而在那次评选中,参选者还包括以巨胸著称的艳星乔丹,但都不低凯利的超级胸部。

  本次美胸皇后评选的前五名:

  1、凯利-布鲁克

  2、萨尔马-海耶克

  3、黛米-摩尔

  4、凯蒂-霍尔姆斯

  5、埃娃-格林

  (萨拉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