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超第一美胸入围蜡像收藏 裸体艳星开先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00:12  新浪体育
英超第一美胸入围蜡像收藏裸体艳星开先河(图)



英超第一美胸入围蜡像收藏裸体艳星开先河(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模特基莉哈泽尔曾和英超切尔西队球星乔-科尔传出绯闻,后者为了她还被打得头破血流,这一事件让基莉的名气火速飞升,现在,杜莎夫人蜡像馆甚至考虑为她的性感体型制作一尊蜡像。

  基莉在英国太阳报的三版出名,靠着32E尺码的胸部吸引了不少男人的关注,她还曾被评为三版女郎之首。她的人气和名气火速攀升以及受欢迎程度,甚至让很多人改变了对三版女郎的看法,杜莎夫人蜡像馆就在讨论,是否为基莉制作一尊半裸露的蜡像,将她的形象永久保留起来。

  杜莎夫人蜡像馆的一位高层官员透露,该馆正在考虑这一事宜。“在我们上一次的讨论中,提到了基莉的问题。有意见认为,她完全可以入围蜡像馆,因为

三版女郎现在已经成为了英国的一个现象,而她又是目前最有名气的三版女郎。现在看来,她被选入蜡像馆的可能性很大。”

  如果基莉真的入围,那么将成为杜莎夫人蜡像馆中第一个半裸露的蜡像收藏,拍摄过无数裸照、乐于展示自己完美胸部的基莉,对此想必不会介意。不过蜡像的制作过程可能要费事一些,工作人员先要在基莉的身体上涂抹材料,然后又要有一系列的制作工序,不知道很爱护自己胸部以及皮肤的基莉是否会能够接受。

  在2004年,基莉被评为了三版女郎的第一名,而在去年,她又被男人帮杂志评为了世界上第二

性感的女人,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20岁的基莉还会以她完美的曲线,在人们的视线中妩媚作态。(萨拉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