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米飞翼体验英超失意 一代天才是否就这样陨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00:52  新浪体育
前国米飞翼体验英超失意一代天才是否就这样陨落

范德梅德并不如意

  新浪体育讯 曾在国际米兰效力的荷兰球星范德梅德现在在英超也不太如意,虽然本轮在埃弗顿他打上了比赛,但一直以来却很难成为主力。

  自从2005年8月份加盟埃弗顿后,范德梅德一共只出场过19次,他本人表示,如果这种情况无法改变,他将考虑离开球队。

  范德梅德说:“如果情况还是这样,我就有大问题了,我状态很好,但却要在板凳或者看台度过时光,我来英超可不是为了这个。”

  “如果事情没有好转,我会要求俱乐部让我走。至于去哪里,很难说,但是我的心一直在意大利。”

  范德梅德面临的一个问题是,妻子和家人不适应英格兰的生活,回到了

意大利,他平时无法和家人在一起。“这很糟糕,我们无法生活在一起,在我打不上时,这很影响我,让我感觉很糟。几个月前,我甚至想过放弃自己的合同,我受够了。”

  目前是范德梅德的一个十字路口,如果能在埃弗顿打上主力,那么有助于他缓解这种情绪,但如果还是打不上,那么也许真的到了他离开的时候了。(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