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贝品牌香水登陆巴黎 辣妹教好莱坞巨星扮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7:33  新浪体育
小贝品牌香水登陆巴黎辣妹教好莱坞巨星扮靓(图)

“小贝”香水

  新浪体育讯 大卫-贝克汉姆这个名字现在不仅在美国备受关注,而且贝帅哥的国际化之路还拓展到了时尚之都法国巴黎,因为法国的Coty化妆品公司已经和小贝签约,以小贝的名字命名的男用香水“本能”系列将很快在巴黎的一些专卖店上架销售。Coty公司在谈及和小贝的合作时表示,放眼全球,现在没有几个男人能够象小贝这样将男人味和时尚、经典与现代这么完美地融合在一起,而这次将在巴黎上市的“本能”香水则是小贝“万人迷”形象的最好诠释。

  据称,小贝本人在这一系列的

香水研发和生产的过程当中都有参与其中,从香水的原材料挑选、香味的选择以及外包装的设计等,小贝都给予了很多个人的意见。小贝显然也对“本能”很有感情,他说:“我认为不同的香水可以表达不同的心情和个性,‘本能’里面有我的创意,它代表着男性美、雄心以及成功,能够推出‘本能’让我感到自豪,我很开心法国的消费者有机会体验一下。”

  “本能”的玻璃瓶设计也很独特,底座中部镶有类似

钻石的人造石,也突显了小贝的品味,其金属按帽也是独一无二的精致,瓶身更是晶莹灵动,正中央是以浮雕形式凸出出来的小贝的英文名字。这次推出的“本能”有三种包装,售价分别是16美元、32美元以及50美元。

  在小贝从绿茵场向国际化转型提速的同时,辣妹维多利亚也没闲着,事实上辣妹现在在好莱坞已经有了不少很捧她场的明星好友,其中之一就是“美臀天后”詹妮弗-洛佩兹。洛佩兹表示,她很欣赏辣妹在服装行业的品味,为此她甚至主动请辣妹帮她挑选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亮相时身穿的礼服。

  洛佩兹说,她经常在着装方面咨询辣妹的意见和看法,因为辣妹在扮靓方面的确是很有独道的创意,每次都能够给她提供最好的选择,“在上个月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前,我特意请辣妹到我家里来,她告诉我那件黑色的晚装很漂亮,也很适合我,后来我就穿着它去了典礼现场,结果所有的人都说我看上去很抢眼。”

  看来,在英国总是被时尚专家嘲讽穿衣没有个性的辣妹到美国发展是对了,他乡遇知音,这对即将把美国视作第二故乡的辣妹而言真的是一件幸事。 (苗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