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埃里女友生日罗尼成焦点 关于未来外星人给答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13:55  新浪体育
维埃里女友生日罗尼成焦点关于未来外星人给答案(图)

萨塔和罗纳尔多(意大利体育截屏图)

  新浪体育讯 “如果他愿意,随时可以上场。”安切洛蒂半开玩笑的对记者说。

  罗纳尔多,人们太期待他首次为AC米兰披挂上阵了。主场打利沃诺,或许罗尼有机会为AC米兰登场亮相。训练中一脚30米世界波让人看到了罗尼的状态,训练场上得意,罗尼当然也不会辱没了“现象”的名头,足球踢的好,场外也要玩的high才行。

  罗纳尔多同维埃里的交情不是一天两天,维埃里的女友萨塔的21岁生日聚会成了老朋友重聚的好机会,受邀的除了罗纳尔多外,还有布罗基等人,不过在聚会上,布罗基可远没罗纳尔多活跃,外星人真不愧是“老手”,没用多久就找到了状态,凡是他出没的地方,总会伴着一阵阵开心的笑声。

  玩的开心,心态自然就放松很多,罗纳尔多对自己的状态心知肚明,达到最巅峰的状态显然不现实,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发挥出较高的水平已经是很可贵的了,对于未来,罗尼也坦言,自己在2008年与米兰结束合同后会回到巴西,在弗拉门戈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罗纳尔多说:“我才刚刚来到这里,开始一段新的经历。现在谈下一站还太早,但我爱弗拉门戈,爱那里的人们,我无法拒绝那里。”(jov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