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格兰代表队公布首发:鲁尼伤退 久违面孔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0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凌晨)英格兰队将和西班牙国家队进行友谊赛,但是对于麦克拉伦来说,一个不太有利的消息则是鲁尼因伤将会错过这场比赛。在上周末的联赛中,曼联客场4-0击败热刺,但是鲁尼和范德萨却在比赛中受伤。赛后弗格森表示将鲁尼提前替换下场,就是因为神奇小子受伤了,跑动已经有些力不从心,在比赛后弗格森就曾经表示鲁尼有可能缺席周中的国家队比赛。

  在阵容方面,麦克拉伦依然延续了433的阵型,在上一场和荷兰队的比赛中,麦克拉伦就使用了这个阵型。本场比赛中,麦克拉伦使用高佬克劳奇突前,两个边锋则是配备了赖特-菲利普斯和代尔,其中小赖特则是因为列农胃部不适而得到了机会。

  中场方面卡里克将会和兰帕德和杰拉德搭档,这样的三名中场应该也是英格兰队的最强配置,由于队长特里因伤缺阵,杰拉德则带上了队长袖标,而特里的空缺也由今年重返英超的伍德盖特顶替。另一位重新入选的队员则是

曼联弃将菲利普-内维尔,这位埃弗顿的队长在左后卫的位置上重返国家队,这样内维尔兄弟再次同时首发。

  英格兰代表队首发名单:

  福斯特

  加利-内维尔、费迪南德、伍德盖特、菲利普-内维尔;

  杰拉德、卡里克、兰帕德、

  菲利普斯、克劳奇、代尔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