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友谊赛阿拉贡内斯下达死命令:不胜英格兰立刻下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3:50  新华网

   编者按:国际足联比赛日即将到来。全球各支劲旅纷纷捉对厮杀。有些球队可谓人员齐整、兵强马壮;也有的球队伤兵满营、阵容安排捉襟见肘。在经历了06杯之后,世界足球诸强将在07年有什么样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本稿为新华网专稿,任何媒体(含网络供稿用户)严禁转载

  新华网专稿: 据路透社2月6日报道,英格兰队和西班牙队将在周三进行一场友谊比赛,西班牙队教练阿拉贡内斯向西班牙足协领导保证:如果西班牙队输给了英格兰队的话,他甘愿下岗。

  不过媒体认为,阿拉贡内斯赛前的保证无疑是向英格兰教练麦克拉伦施加压力。

  在2008年欧锦赛小组

预选赛中,英格兰队落后于克罗地亚队和俄罗斯队。麦克拉伦希望自己的球队能够在与西班牙队的友谊赛中获胜,以鼓舞英格兰队的士气,增强他的声望。

  现在,麦克拉伦的能力仍然受到英格兰媒体和足球界人士的怀疑。人们对于英格兰队输给克罗地亚队的表现甚为不满,认为麦克拉伦应当为此承担责任。

  不过,英格兰队的几位主力球员都支持麦克拉伦。杰拉德说:“我相信,我们能够在欧锦赛小组比赛中拿到好名次。”(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