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才中场压倒蓝军门神 罗西基当选06年捷克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23:17  新浪体育
天才中场压倒蓝军门神罗西基当选06年捷克足球先生



  新浪体育讯 捷克年度足球先生评选揭晓,现效力于英超阿森纳俱乐部的罗希基再度当选,这也是这位天才中场选手第三次获得这一荣誉。

  捷克足球先生荣誉每年评选一次,投票人包括球队主教练、俱乐部队长、老国家队员、历届足球先生获得者和知名记者等等。目前已经是捷克国家队队长的罗西基分别在2001年和2002年获得这一荣誉,2005年,在英超大发神威的切尔西守门员切赫获得了这一荣誉。由于本赛季英超开赛切赫便被伤病困扰,而罗西基的表现则相对更加出色,这使得罗西基力压切赫夺得这一荣誉。效力于尤文图斯俱乐部的内德维德在本年度评选中位列第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