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赛后怒指主裁判漏判点球 称贝克汉姆上场也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7:07  新浪体育
卡佩罗赛后怒指主裁判漏判点球称贝克汉姆上场也没用



  新浪体育讯 “有卡佩罗执教,是皇马的幸运,同时也是我们的骄傲。虽然球队还没像到大家所盼望的那样,但很快就能看到我们所做的成果。”星期日,“转正”后的主席卡尔德隆对马德里电视台这样说。他没想到的是,几个小时后,皇马再次兵败伯纳乌,对手是首循环还曾4比1大胜的莱万特。不管主席如何安抚,记者们开始关心的话题已经不是皇马何时才能打出漂亮的比赛,以及有多少信心在赛季结束后举起冠军奖杯。实际上,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已经成了对卡佩罗个人的,带有批判性质的质问采访。

  卡佩罗的脸色比任何时候看起来都要严肃。跟以前相比,这次他承认教练组有责任为战绩负责,不同的是他还加上了裁判因素做为主场失利的借口,而以往总是批评球迷嘘声的他这次软了下来,

意大利人开始理解“或许球迷的嘘声和白手帕没有错。”不过,在有记者追问他是否会因此辞职时,卡佩罗予以坚决否定。

  “输球大家总会抱怨教练,因为是他来下达指令。但是,今天我们本有五个由劳尔、伊瓜因和范尼创造的很好的进球机会。比赛后,我在更衣室鼓励小伙子们振奋起来。我不想辞职。不过,球迷针对的批评是公平的。我为什么会说不会辞职,是因为我确定赛季结束时我们肯定会获得些什么。我要谢谢Ultras的球迷(激进球迷分子),因为他们总是在帮助、支持我们。”

  但卡佩罗拒绝承认场面匮乏,引起进攻混乱造成进球困难的说法。他含蓄的抱怨当值主裁判,是判罚影响了

皇马,特别是少给了2个本应该吹罚的点球。

  “我们全场有6到7个机会可以进球,而且还有三个本可以被判点球却没有判的球。对方只有一次威胁的射门,就进球了,所以结果是完全不公平的。对手实力不弱,特别是他们回收防守,而且头球也不错。我们还有一次射中横梁,非常不幸,球没进。”卡佩罗说,“结果有些消极,但我的队员都已经努力了,所以我不能怪罪他们什么。他们不明白为什么裁判来伯纳乌吹了一场这么差的比赛。队员们告诉,有好几次对手犯规都可以被判点球。我在替补席上看到了这样的情形,至少两次。”

  记者们关心的问题并不是受伤的西西尼奥、卡洛斯和马塞洛而是他为什么不用贝克汉姆,尽管后者已经宣布夏天要离开皇马。卡佩罗说:“贝克汉姆的问题是,他在皇马三年多了,球队战绩却不怎么好。我们尝试提拔新人,而且还在等待其他重要的签约,所以我依然继续坚持自己的看法,贝克汉姆即使上场了也没多大作用。举个例子,对拉科时贝克汉姆上场了,我们照样还是输了。”

  卡佩罗批评裁判的做法让人觉得没风度,平静下来的卡西利亚斯稍后好了许多,他说:“有几次关于点球的判罚是有疑问,但是这并不是借口,重要的是出现机会后,我们应该把它们把握住。现在,我们需要球迷的支持。联赛非常紧张,无论如何皇马继续继续战斗下去。”(JoJ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