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什么样的贝克汉姆最性感 一个造型让他更完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5:01  新浪体育
什么样的贝克汉姆最性感一个造型让他更完美(图)



  新浪体育讯 贝克汉姆迟早会投奔好莱坞登陆大银幕,这在他签约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之后就立刻彰显出了他的“醉翁之意不在酒”,除了此前曾客串足球电影《进球》第一部和第二部之外,甚至还有消息称《进球3》的制片人已经属意一号男主角非他莫属。

  不过比起以影坛硬汉形象著称的施瓦辛格和史泰龙的交口称赞,以及挚友阿汤哥的鼎力推荐,身为贝克汉姆英国同胞的老戏骨海伦-米伦显然在表演的细节方面更有发言权,而这位凭借在《女王》一片中的出色演技有望摘得奥斯卡的老前辈甚至断言,如果顶着“英伦万人迷”身价的小贝渴望能够在大银幕上有所发挥,而非是像《007》中的邦女郎一样完全沦为花瓶角色,那么他最好还是选择对白较少的角色以免露怯。

  海伦-米伦说,“贝克汉姆的确很迷人,甚至可以说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男人之一。不过如果是说到演电影,那最好是不要给他冗长的台词,或者干脆是一个默片似的角色,我想那样他会做得不错。”

  的确,作为一名征战影坛多年的演技派明星,海伦-米伦见多了好莱坞不分性别的相貌遴选标准,而这些有着漂亮面孔的美型男们无不同样梦想着可以接替阿汤哥、布拉德-皮特以及奥兰多-布鲁姆们的地位,但最终成功上位的却是少之又少。至于贝克汉姆,他最大的优势无疑是享誉全球的足坛巨星的身份以及风靡的偏中性气质的贵族式英俊相貌,但其过于格式化的英伦口音以及谈话姿态却也同时给人留下了“娘娘腔十足”的诟病,正是这一点使得海伦-米伦认为小贝需要改变其气质的地方,以防止他一旦有机会在影片中扮演英雄式人物的时候,因为对白设计的疏忽而导致形象尽毁。

  有意思的,对于海伦-米伦的以上理论,娱乐化经营理念十足的

迪斯尼公司显然是持相同观点的一方。乘贝克汉姆最近在美国掀起的明星风潮,他们力邀小贝参加了迪斯尼公园主题为“百万梦想年”的宣传广告拍摄,作为一辑只出现在高端杂志特别插页中的内容,贝克汉姆所扮演的唤醒睡美人的“白马王子”形象简直堪称完美,而他也以自己健康运动的形体美克服了语言关的贫瘠,也因此获得了迪斯尼公司高层的大加赞赏。

  据悉,这辑特别宣传广告即将在3月份登陆包括Vanity Fair、GQ、Vogue、W、The New Yorker、Conde Nast Traveler、Cookie等美国诸多高端杂志,同时参与拍摄的还有此前曾与贝克汉姆在百事可乐的广告中有过合作的碧昂斯,她将扮演梦游仙境的艾莉丝,以及总爱把自己打扮成梦露似成熟女人的斯嘉丽-约翰逊,不过这一次她的形象却是要被改变成清纯无比的灰姑娘辛德瑞拉。预计届时,由以上三位大众偶像所参演的广告宣传画也将风靡美国,而借助两位

美少女的东风,小贝也会再度成功掀起只属于自己的“贝克汉姆热”。

  (舒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