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小小罗连续传射建功 老将发威曼联4-0胜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4日16: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一场焦点战在白鹿巷球场展开争夺,最终曼联客场4比0大胜托特纳姆热刺,C-罗纳尔多连续2轮射入点球并助攻,维迪奇、斯科尔斯和吉格斯各入一球。曼联取得近4轮比赛的第3场胜利,依然以6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点击观看相关视频新闻)。

  曼联在双方近11场交锋中9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5次做客取得全胜。热刺上次在主场击败曼联还是2001年5月。双方英超交锋29场,曼联21胜5平3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客场9胜2平3负。这是双方的第162次交锋,此前曼联73胜42平46负占据上风。范德萨、埃弗拉、吉格斯、斯科尔斯和拉尔森回到首发,夏天以1860万英镑加盟的卡里克面对旧主。

  第2分钟,斯科尔斯后场铲倒列农,但哈德斯通的任意球并未带来威胁。第5分钟,卡里克直传鲁尼,罗宾逊及时出击在禁区边缘解围。第8分钟,列农禁区右侧小角度似传似射滑门而过。第9分钟,维迪奇后场铲倒迪福被黄牌警告。第13分钟,C-罗纳尔多前场断球后右路30码外远射偏出远角。

  第17分钟,列农传球,贝尔巴托夫中路20码处抽射偏出。第21分钟,卡里克中路30码外远射高出。第23分钟,吉格斯直传,拉尔森禁区左侧的射门被道森封堵。

曼联第24分钟错失良机,吉格斯开出左侧角球,维迪奇头球摆渡,卡里克远点6码处的头球攻门被罗宾逊挡出,但C-罗纳尔多7码处却将皮球射高。

  第30分钟,拉尔森突入禁区右侧在加德纳防守下摔倒,裁判克拉滕博格拒绝判罚点球。第32分钟,哈德斯通直传,贝尔巴托夫禁区右侧15码处摆脱费迪南德后斜射,皮球被范德萨扑出远角。第37分钟,鲁尼后场对李荣杓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0分钟,费迪南德后场对贝尔巴托夫犯规,列农左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

  第43分钟,C-罗纳尔多传球,鲁尼25码处低射偏出。曼联第45分钟取得领先,马尔布兰克禁区内绊倒C-罗纳尔多,葡萄牙人亲自主罚点球低射左下角入网,C-罗纳尔多连续2轮罚入点球,本赛季联赛入球达到15个。随后齐姆邦达和拉尔森的犯规分别被黄牌警告。

  第46分钟,卡里克传球,C-罗纳尔多右路突破后小角度射门被罗宾逊扑出近角。第47分钟,卡里克传球,维迪奇中路20码处的射门被罗宾逊托出横梁。随后吉格斯开出右侧角球,维迪奇前点头球摆渡,卡里克远点8码处的头球攻门再被罗宾逊漂亮扑出。曼联第48分钟扩大比分,卡里克开出左侧角球,维迪奇前点6码处冲顶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

  曼联第54分钟继续进球,C-罗纳尔多突破李荣杓后在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横传,罗宾逊封堵前点未果,斯科尔斯在球门线前轻松打入本赛季第5粒联赛入球。第57分钟,拉尔森横传,鲁尼左路25码处弧线球射门擦远角立柱偏出。第59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在费迪南德防守下摔倒,但克拉滕博格拒绝判罚。

  第64分钟,哈德斯通直传,贝尔巴托夫反越位成功后14码处的左脚劲射被范德萨扑出。随后萨哈和朴智星分别换下鲁尼和C-罗纳尔多。第70分钟,罗比-基恩禁区内铲倒费迪南德被黄牌警告。第76分钟,哈德斯通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6码处的头球攻门再被范德萨神奇救出。

  第77分钟,萨哈直传,吉格斯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中路14码处冷静推射破门,这是威尔士人近5个月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第80分钟,奥谢替换吉格斯出场。第83分钟,哈德斯通挑传,罗比-基恩禁区右侧8码处的单刀射门又被范德萨神勇扑出,但爱尔兰人的膝盖磕在荷兰人鼻子上,后者流血不止被迫下场,用完换人名额,奥谢只得临时客串门将。

  爱尔兰人先是扑出了哈德斯通的任意球传中。精彩的表现更在第92分钟,费迪南德回传失误,奥谢冲出禁区封堵了罗比-基恩的单刀球,鲁尼在场边乐不可支。第93分钟,列农传球,贝尔巴托夫30码处远射偏出。最终曼联取得近4轮比赛的第3场胜利,依然以6分优势领跑积分榜。

  托特纳姆

热刺出场阵容(4-4-2):1-罗宾逊;3-李荣杓,2-齐姆邦达,20-道森,30-加德纳;25-列农,22-哈德斯通,15-马尔布兰克,4-佐科拉(57',14-加利);18-迪福(56',10-罗比.基恩),9-贝尔巴托夫

  曼联出场阵容(4-4-2):1-范德萨;3-埃弗拉,15-维迪奇,5-费迪南德,2-加里.内维尔;11-吉格斯(80',22-奥谢),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7-C.罗纳尔多(69',13-朴智星);17-拉尔森,8-鲁尼(65',9-萨哈)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