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智冷静看待前景:相信自己能力 一下子打主力不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7:04  新浪体育
郑智冷静看待前景:相信自己能力一下子打主力不现实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查尔顿队在主场以0-1惜败于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队,球队遭遇最近几轮以来第一次失败,而中国球员郑智虽然来到了现场,但是未能进入比赛大名单。

  郑智在一月初来到了查尔顿,但是目前这支鳕鱼兵团目前处于巨大的保级压力之下,目前为止,新任主帅帕杜虽然多次表示自己欣赏郑智的技术能力,但是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安排郑智出场过。

  郑智目前仅仅代表查尔顿队踢了一场对阵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他终场前的一次传球帮助查尔顿预备队前锋萨姆射进了决定胜负的一个进球。

  目前,查尔顿队主帅帕杜使用了一个451阵型,三名中前卫霍兰,法耶和休斯表现的都很努力,这无形中增加了郑智的出场压力,本赛季目前为止他还没有一次能代表查尔顿队进入正式比赛大名单。

  虽然目前的情况进展的不是很顺利,但是郑智依然显得很有信心,他认为,“

中国足球本来就不如人家英超,因此自己也知道一下子就打上主力是不太可能的”。

  对于竞争前景,郑智表示,“这需要自己一点一点的慢慢来,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逐渐适应。我相信自己的能力,也对自己很有信心,我相信自己能行”。

  下周,查尔顿队将迎来英超联赛客场对阵

曼联队的比赛,这场输给切尔西队以后,主帅帕杜不一定会考虑大变阵,因为球队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而郑智要亮相老特拉福德看起来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斯坦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