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格森评说三位超级中场 曼联升华的强援不逊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0:05  新浪体育
弗格森评说三位超级中场曼联升华的强援不逊哈格

卡里克越踢越好

  新浪体育讯 拜仁更换了主教练,这让曼联主帅弗格森感到一点担心,他认为这有可能降低曼联在夏天签下哈格里维斯的可能性。不过,现在弗格森引进哈格里维斯的愿望不再那么急迫了,因为他已经拥有了一位不相上下的中场大将,那就是夏天引进的卡里克。

  弗格森说:“每个人都有雄心壮志来改善俱乐部的情况,特别是新教练入主的情况下,希斯菲尔德过去在拜仁很成功,他们会听取他的意见,而这显然会让我们担心,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和他谈谈哈格里维斯。当然,我们仍然想要哈格里维斯,因为他有我们需要的素质。”

  “别忘了斯科尔斯已经32岁了,虽然我认为他还可以打很长一段时间,但如果能得到哈格里维斯,是对我们未来有好处的事情。”

  紧接着,弗格森称赞了卡里克的表现,他甚至称,夏天的这笔交易让

曼联处于主动地位,他们甚至可以不买任何中场新援。“卡里克太棒了,他随时都在提高,变得更强壮了。在西汉姆时,他是一个高大瘦弱的孩子,但进入成熟期后,他开始强壮起来,身体上有了极大的提升。”

  “现在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真正成熟了的球员,他绝对是一个超级的传球手。有些人说,他会防守吗?他会头球吗?他会铲球吗?但如果你有一个这么会传球的选手,能够做出他这样的贡献,你就该足够满意了。你挑选球员,是因为他们能做什么,而不是他们不能做什么。”

  “对沃特福德时,是卡里克第一次在没有斯科尔斯的情况下作战,他主导了比赛,对阿森纳他也发挥极为出色,他已经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弗格森还不忘质疑一下

利物浦引进马斯切拉诺的交易,虽然红军还在等待最后的审核,但弗格森认为阿根廷人已经是他们的了。“利物浦得到了马斯切拉诺,一个不错的选手,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干的,他们租借到了他,这怎么可能。我唯一能想到的解释是,巴西的赛季和我们的不同,这有点奇怪。”弗格森不满意的是国际足联批准了马斯切拉诺的转会,并称阿根廷人可以为利物浦出场,而根据规则,一个球员不得在一个赛季为两家以上的俱乐部效力,贝尼特斯的这笔引进让弗格森耿耿于怀。(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